因美元指数不断走强 黄金期货价格不断承压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6-09-19T11:43:44

[摘要] 本文主要从:因美元指数不断走强 黄金期货价格不断承压,目前市场预计本周美联储会议很可能不会加息,加息概率仅12%,而今年12月会议加息概率超过五成,有55%。

因美元指数的不断走强,此前一度站上96关口,令黄金期货价格不断承压。今天金价短线需要继续保持看空的态度,目前来看,1300美元正在不断逼近,日内关注此关口的得失。美银美林,预计本周美联储将按兵不动,但可能释放鹰派信号,美元将受到支撑。

本周四将迎来本周重点,北京时间0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不太可能在9月采取行动,不过会给出年内加息的信号。

黄金上周一路下挫,经过连续的震荡下行,再次回到上涨趋势通道线支撑1306美元一线,在上周五未能形成强势的破位下跌,使得多头本轮上攻的幅度再次收窄,多空一决雌雄的时刻依旧在本周三和周四。

在此之前,尽量以区间修正去对待市场,当前下方支撑看向1304美元一线,阻力位看向1320美元一线。日内低多对待。上方进一步阻力位1325美元一线,触及可空对待。仅限于反弹阶段的区间低吸高抛。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根据美国联邦基金期货交易制作的“美联储观察工具” 显示,目前市场预计本周美联储会议很可能不会加息,加息概率仅12%,而今年12月会议加息概率超过五成,有55%。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