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优质黄金股票要看什么?

来源:中国黄金网发布时间:2016-10-14T00:28:49

[摘要] 本文主要从:买入优质黄金股票要看什么? 从数百种黄金股中筛选具有最佳相对价值的股票的能力,是我们拥有超过30年经验的投资组合管理团队的技能。

从数百种黄金股中筛选具有最佳相对价值的股票的能力,是我们拥有超过30年经验的投资组合管理团队的技能。我们作为主动管理人的主要信托责任是筛选和排序这些公司,以确定可以为我们的资金和我们的股东提供最好的机会。

虽然我们使用几种技术策略来实现这一点,但我归纳了我们在给最好的黄金股票分类时所关注的一些最重要的因素。

投资组合经理的立方体

首先,投资组合经理的立方体展示了优异股票表现背后的价值驱动因素。它告诉我们要注意公司的产量、现金流和储量(行)和相对价值、动量和事件驱动因素(列)之间的交叉。使用这个模型,我们比较股票,特别是矿业公司,找到有吸引力的机会和避免股价过高的风险。

我们首先看看每股的产量、现金流和储量。产量让我们知道公司能生产多少黄金或矿产,与其他公司相比,这将直接影响其盈利能力。

同样,现金流反映完成生产所需的成本,并显示公司收入的质量。公司是否有足够的现金流来支付昂贵但必要的基础设施、设备、地质分析和人力来开采金属,更不用说支付股息?

对于没有现金流的勘探公司,我们看资金消耗率,它描述了公司目前的现金水平持续多长时间后就必须再次进行融资。例如,如果一家初级勘探公司拥有1500万美元的现金储备,每月花费300万美元,那么它有五个月的时间,找到足够的储量,来向资本市场证明它是值这个价钱的。

储量是矿产资源的经济可开采部分,通常通过初步可行性研究证明。地壳中金的平均含量为百万分之0.005,使得大金矿非常少。我们希望看到储量的增长。

通过评估这些因素,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公司的管理和生产力,或其价值。但与行业同行或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相比,它发展的怎么样?这被称为相对值,是另一个要考虑的重点。

所谓动量。我们想知道一家公司是否朝着它的目标方向快速发展和有利可图。它的股票上升能否持续或是外部因素有否导致其股价盘整或回调的风险?

很多时候,结果是由事件驱动的。这可能是兼并和收购(M&A)活动、管理的变化、新矿的发现等。这些是我们要密切关注的事件类型。使用这种类型的知识,以及“就地启动”的经验或隐性知识,有助于我们寻找和理解可能影响任何这些成功因素的重要事件。

用于买股票的量子驱动模型

我们是定量分析的实践者。结合投资组合经理的立方体,我们筛选具有以下因素的矿业股。每个因素都对公司如何处理其整体运营提供了重要的一个侧面。

✤矿山的矿石品位是在现场矿石中含有的金属的比例。较高质量的矿具有较高的矿石品位,较低质量的矿具有较低的矿石品位。我们专注于高于中位数的股票。

✤公司的债务权益比显示了用于资产的债务金额相对于股东权益所代表的价值。我们寻找债务对股权低的公司。

✤适度的产量增长很重要。我们要正在生产的矿山,但认识到太极端的增长在长期内是有风险的。

✤投资资本现金流回报率(CFROIC)是评估公司盈利的一个估值指标,比较其每股现金回报率。我们寻找高于平均水平的公司。

✤企业价值与经营现金流是企业的整体经济价值与其产生的现金的比率。

具有高毛利率和企业价值的公司在我们的量化模型中排名也很好。毛利率是指公司在产生出售的商品和服务的相关成本之后能留下多少钱-百分比越高越好。

使用技术对股票扫描和管理团队的内在知识可以帮助我们发现隐藏的和增长前景有吸引力的好公司。这是我们“美国全球投资者”投资团队为我们的股东提供的价值,以及我们如何寻求产生“阿尔法”。

现金流量投资资本回报率(CFROIC)定义为经营活动的合并现金流量减去资本性支出,其差额除以总资产与非计息流动负债之间的差额。

“阿尔法”是在风险调整的基础上衡量绩效的度量。“阿尔法”计算共同基金的波动性(价格风险),并将其风险调整后的表现与基准指数进行比较。相对于基准指数的回报,基金的超额收益是基金的“阿尔法”。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相关内容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1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588 -
六福珠宝 588 348
金至尊 588 348
周生生 587 348
谢瑞麟 588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588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