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希拉里当选美国总统会怎样:将提高纽元汇率

来源: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发布时间:2016-11-08T00:38:46

[摘要]:若希拉里当选美国总统会怎样:将提高纽元汇率,不过对新西兰联储而言,将难以对2017年更多次降息进行预测,因新西兰失业率近乎处于8年低点,且通胀预期看起来似乎已筑底。

若希拉里当选美国总统会怎样:法国农业信贷银行认为,若希拉里当选,将利好纽元,在这种情况下,即使北京时间周四(11月10日)04:00宣布降息,新西兰联储将无法拉低纽元汇率。

据华盛顿邮报/ABC最新的民调显示,希拉里支持率为48%,高于特朗普的支持率43%。不过,尽管希拉里当选总统似乎已板上钉钉,但在最后结果公布前,外界还不能真正下结论。

市场计价显示,新西兰联储11月降息25点至1.75%的几率高达80%,因此为拉低纽元,新西兰联储将不得不运用季度货币政策声明,提升2017年降息几率,目前市场尚未对此计价。

不过对新西兰联储而言,将难以对2017年更多次降息进行预测,因新西兰失业率近乎处于8年低点,且通胀预期看起来似乎已筑底。

法农认为,新西兰联储将难以抱怨被高估的纽元汇率,因自2015年底筑底以来,整体奶粉拍卖价格已翻了不止一番。尽管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集团可能观望至11月15日的下轮奶制品拍卖,但可能最早于本周宣布上修支付给奶农的2016年-2017年薪资,并延续近期的强劲奶制品拍卖结果。若情况如此,将提振纽元。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