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上台美国银行业将成最大受益者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6-11-26T01:50:28

[摘要]:特朗普上台美国银行业将成最大受益者,特朗普的降税举措也将增厚美国大型地区性银行2018年的每股收益,增幅中值为14%。寿险公司的每股收益料将增厚9%,多元化金融公司的每股收益则可能增厚15%

特朗普当选为美国总统,在竞选活动期间曾表示过希望下调公司税税率,华尔街日报分析预计美国银行业将受益匪浅,而最大的受益者将是摩根大通。

华尔街日报周四(11月24日)报道,预计美国银行业将在许多方面成为特朗普(Donald Trump)执政期间的大赢家。

报道指出,投资者可能没有注意到一个潜在的好处:

减税。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在竞选活动期间曾表示过希望下调公司税税率。

目前,美国大公司承担的公司税边际税率为35%,但各家公司的实际税率可能差异很大,甚至一些公司分文不缴。

报道援引KBW(Keefe, Bruyette & Woods)的研究称,假设边际税率被下调至25%,将增厚美国最大的八家综合性银行2018年的每股收益,增幅中值将达到9%。

KBW

认为,最大的受益者将是摩根大通(JPM),该公司2018年每股收益料将因此增厚22%。根据KBW的分析,摩根大通目前实际税率近36%,届时将降至23%。

这八大综合银行中受益最少的可能是道富银行(STT),该行2018年的每股收益料因此增厚2.1%,估计该行届时的实际税率将从目前的21%降至20%左右。

KBW认为,多数银行的有形资产账面价值也会缩水,原因是几乎所有大型银行的递延税资产都会减少。

根据该机构的计算,有形资产账面价值的降幅中值为0.9%,但各银行的实际降幅差异将很大,其中花旗集团(Citigroup)降幅将最大,为6.4%,而纽约梅隆银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的递延税资产则可能上升4.4%。

不过KBW认为,如果特朗普政府下调边际税率,这八家大型银行的每股收益都会增厚。若果真如此,则将成为银行业高管为特朗普政策叫好的另一个理由。

“而且金融业其他领域的利润也会因特朗普的降税举措而受到提振,”KBW称。

此外,KBW还指出,特朗普的降税举措也将增厚美国大型地区性银行2018年的每股收益,增幅中值为14%。寿险公司的每股收益料将增厚9%,多元化金融公司的每股收益则可能增厚15%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