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走势分析:意大利公投前需关注非农数据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6-11-30T01:55:22

[摘要] 本文主要从:白银走势分析:意大利公投前需关注非农数据,如若此次非农数据表现靓丽,无疑将进一步加深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白银将再遭打击,而倘若数据差于预期,则银价有可能再次冲高随后再回落。

意大利公投对白银的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12月4日意大利修宪公投成为重要的风险事件之一,有望成为继美国总统大选后的又一只黑天鹅,意大利总理伦齐暗示如果公投失败将会引咎辞职,而这将可能会引发该国提前大选。毫无疑问,如今市场的主调均以美元涨势超前,出现超买现象。

12月4日的意大利公投在即,市场风险偏好回升,美元上周大涨后回吐涨幅,黄金持续近一周下跌后出现铸底企稳的迹象。如果意大利脱欧成功,意大利本国的经济短期内或将遭受打击,全球的避险情绪势必也将大幅升温。而白银作为最佳的避险资产,将在一定时间内获得提振。截至目前,白银ETF持仓10766.50吨,与上一交易日持平。

非农数据对白银TD的影响

然而在此前,也就是周五(11月29日)美国劳工部将公布11月非农就业报告,根据外媒对经济学家调查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11月非农就业岗位料想将会增加17.5万,增幅大于上月的16.1万。11月失业率料持平于4.9%。

如若此次非农数据表现靓丽,无疑将进一步加深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白银将再遭打击,而倘若数据差于预期,则银价有可能再次冲高随后再回落。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