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贵金属2017黄金价格走势预测:黄金价格还将下跌100美元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6-12-06T01:00:45

[摘要] 本文主要从:恒信贵金属2017黄金价格走势预测:黄金价格还将下跌100美元,美元走强、美联储加息预期和美国经济走强,都对2017黄金价格走势不利。未来几个月仍然预计金油比从目前水平下降至26年平均水平15附近。

黄金十一月以来已经跌了160多美元,从金油比角度分析未来金价可能仍有进一步下跌空间。黄金原油比是一个监测经济危机的指标,指的是一盎司黄金能够购买多少桶原油,数值越低表明油价越便宜,越高则表明黄金的购买力越强。

油价比在预测经济危机方面具有很高的价值

过去26年,该指标成功预测了四次经济危机,目前已被市场视作重要的预测危机的领先指标。许多分析师将其作为预测下一次经济危机的重要工具。这是因为每当经济出现衰退、危机征兆时,不确定性增加将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避险,提升金价。

今年初金油比一度升至40,因市场担忧新一轮大规模金融危机爆发,但目前仍未出现任何危机,该比值已经下降至两年低点23附近,但仍显著高于26年来平均水平16以及中位数15,表明市场仍存在显著的不确定和波动性。

另外一方面,将金油比走势与标普500波动性指数VIX进行比较时发现,两者存在较为显著的相关性。目前VIX指数处于历史平均水平下方,由于市场对特朗普当选后的财政刺激计划以及全球经济展望乐观,恐惧和不确定下降。

2017黄金价格走势预测:金价或下跌100美元

分析师表示,综合以上这些因素,在加上美元走强、美联储加息预期和美国经济走强,都对2017黄金价格走势不利。未来几个月仍然预计金油比从目前水平下降至26年平均水平15附近。

如果油价处于50-55美元每桶,金价需要跌至750美元-825美元/盎司,才能使得该比值回归平均值;考虑到这样的跌幅过大,有些不现实,按照金油比跌至20计算,在油价处于50-55美元每桶时,金价也至少要跌至1000-1100美元/盎司。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