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交通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查询|2017交行存款利率会上调吗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7-01-06T11:46:39

[摘要]:2017年中国交通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查询|2017交行存款利率会上调吗?2017年中国交通银行存款利率仍然维持2016年存款利率,自2015年10年24日央行下调银行存款利率后,中国交通银行存款利率开始调整,目前仍维持这个利率。

新的一年到来,2017年中国交通银行利率有上调吗?最新2017年中国交通银行存款利率表查询,以下请看中国交通银行定期和活期存款利率表。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近代以来延续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1987年重新组建成全后的国交通银行正式对外营业,成为第一家全国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交通银行是中国境内主要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并正在成为一家以商业银行为主体,跨市场、国际化的大型银行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保险、离岸金融服务等诸多领域。

2017年中国交通银行存款利率仍然维持2016年存款利率,自2015年10年24日央行下调银行存款利率后,中国交通银行存款利率开始调整,目前仍维持这个利率,以下请看。

央行基准利率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社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同时,对商业银行和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等不再设置存款利率浮动上限,并抓紧完善利率的市场化形成和调控机制,加强央行对利率体系的调控和监督指导,提高货币政策传导效率。每日财经网

央行官网发布通知,将从2016年2月21日起,调整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由现行按照归集时间执行活期和三个月存款基准利率,调整为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央行表示,当年归集和上年结转的分别按活期存款和三个月定期存款基准利率计息,目前分别为0.35%和1.10%。此次调整后,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将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目前为1.50%。

交通银行存款利率表

项目 年利率%
一、城乡居民及单位存款  
(一)活期存款 0.300
(二)定期存款  
1.整存整取  
三个月 1.350
半年 1.550
一年 1.750
二年 2.250
三年 2.750
五年 2.750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 1.350
三年 1.550
五年 1.550
3.定活两便 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打6折执行
二、协定存款 1.000
三、通知存款 年利率%
一天 0.550
七天 1.100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