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号汽油最新价格:2017年92号汽油价格首次每升涨5分钱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7-01-13T23:25:27

[摘要]:92号汽油最新价格:2017年92号汽油价格每升涨5分钱,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2017年首次上调,实现跨年“四连涨”。调价后,92号汽油的最高限价由每升6.48元涨至6.53元,每升涨0.05元。

油价又涨了!今日起,调价后,92号汽油的最高限价由每升6.48元涨至6.53元,每升涨0.05元。

1月12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2017年首次上调,实现跨年“四连涨”。调价后,92号汽油的最高限价由每升6.48元涨至6.53元,每升涨0.05元。

此次调价,对于私家车出行成本影响不大。如果给一辆油箱为50L的普通家用车加满92号汽油,需多花约2.5元。因年底为物流业高峰期,对于物流企业而言,调价影响稍大些。据测算,对大型物流运输车辆而言,平均每行驶一万公里,燃油费用将多支出210元左右。

根据省物价局1月12日下午发布的公告,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和批发价格每吨均提高70元。成品油生产经营企业供渔业、林业、农垦用汽、柴油供应价格分别为每吨7360元和6360元。普通柴油(标准品)供应价格按照车用柴油(标准品)价格每吨扣减530元执行。

此轮上调幅度较小,调整后河北省国五标准的油品价格全部位于6元以上,负35号、负50号柴油位于“7元区间”。调价实施后,国五标准的89号汽油最高零售价格为每升6.06元,92号汽油每升6.53元,95号汽油每升6.90元;国五标准0号车用柴油最高限价每升6.15元,5号柴油每升6.02元,负10号柴油每升6.51元,负20号柴油每升6.82元,负35号柴油每升7.07元,负50号柴油每升7.25元。

按照道路客运价格与成品油价格联动机制,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仍为每人每公里0.012元。

据相关机构分析,目前减产协议执行情况不明朗,美元汇率处于高位震荡,原油上涨动力不足,则下一计价周期内,欧美原油或维持高位企稳,不排除有回落的可能性。同时,近日原油持续两日大跌将会拉低下一个计价周期内原油均价水平。”下一计价周期内,变化率将会处于负值内震荡,1月25日,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或无缘五连涨,而是面临下调概率极大。”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