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西安限行最新消息:2月西安尾号限行时间查询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7-02-08T11:22:42

[摘要]:2017西安限行最新消息:2月西安尾号限行时间查询,禁限行区域:全市范围(十区三县)。禁止黄标车、无标车、三轮汽车、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砂石运输车、重型、中型载货车,混凝土罐车等高排放车辆,在三环路(含三环路)范围内通行。

西安限行最新消息, 2017年2月西安尾号限行时间查询,2月7日-8日,受雨雪天气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我市扩散条件转好,预计今明两日空气质量以轻度污染-良为主。西安市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西安市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月7日10时,环保、气象部门及专家结合中、省最新预报结果,对我市空气质量情况进行会商分析后认为:7日-8日,受雨雪天气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我市扩散条件转好,预计今明两日空气质量以轻度污染-良为主。

按照《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于2017年2月7日12时起,解除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状态。机动车限行措施于2月8日0时起解除。(via: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

陕西西安尾号限行规定

将0-9的机动车辆尾号数字划分为1、3、5、7、9和2、4、6、8、0两个组合,按照限行当日公历日期的个位数字,单日限行1、3、5、7、9,双日限行2、4、6、8、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机动车禁限行措施的解除、降级事宜,另行通告。

陕西西安尾号限行范围

禁限行时间:2016年12月19日6时起,全天二十四小时执行。

禁限行区域:全市范围(十区三县)。禁止黄标车、无标车、三轮汽车、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砂石运输车、重型、中型载货车,混凝土罐车等高排放车辆,在三环路(含三环路)范围内通行。

陕西西安尾号限行违规处罚

违反限行规则处罚:处100元罚款,不扣分。

陕西西安外地车限行规定

外埠机动车进入西安市(十区三县)的,执行限行规定。

途径本市高速公路过境通行并不驶出高速公路的机动车,不采取禁限行措施,允许通行。

陕西西安不受限行限制的机动车

(一)公共汽车、新能源汽车【纯电动机动车、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出租汽车(含快捷货运出租车、不含租赁车辆);

(二)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学校校车;单位班车(通勤班车,用于上下班接送职工的10座以上<含10座>中型、大型客车)、邮政专用车、殡仪馆的殡葬车辆、大型客车、省际长途客运车辆、持有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运证件的车辆;

(三)肢体残疾人驾驶的残疾人专用车辆;

(四)执行任务的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军警车,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清障专用车辆,园林、环卫、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使”、“领”字头号牌车辆及经批准临时入境的车辆;

(五)“绿色通道”车辆(即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包括新鲜蔬菜水果,鲜活水产品,活体畜禽,新鲜的肉、蛋、奶),不受禁限行措施限制。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