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退欧什么时候有结果 英国退欧至少还要两年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7-02-18T22:42:35

[摘要]:英国退欧什么时候有结果 英国退欧至少还要两年,欧盟认为,英国虽然即将退出,但应如数上交正式退出前的会费以及已经承诺的欠款。

本月初,脱欧法案在英国国会下议院获得了压倒性支持,其措辞未作任何变更即获得通过。英国下议院以326票对293票的投票结果否决了工党议员Chris Leslie提出的修正案。该修正案要求,在与欧盟谈判敲定退欧协议以前,英国政府必须征询议会,议会对协议有决定权。

脱欧法案还需移交给上议院审议。虽然主要反对党工党已提出八项新的修正提议,供上议院辩论,但英国舆论普遍认为,上议院不会阻挠法案,如无意外,英国将在3月底之前如期启动脱欧程序。

据此前欧盟消息人士透露,欧盟估算“分手条件”应包含600亿欧元的“分手费”,这是基于英国先前承诺支付的欧盟预算份额、欧盟员工和欧洲议会议员养老金份额等;而英国方面认为“分手费”应该在200亿欧元左右。

英国退欧至少还要两年

近日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称,各方无法在两年内就英国退欧的所有安排达成协议。“我认为我们无法在未来24个月内就英国退欧安排达成一致以及(确立)英国与欧洲大陆间的全面关系。”

他还表示,在英国可以离开欧盟之前,英国至少有两万个法律需要修改,并称在仍然身处欧盟之中时英国无权达成双边贸易协议。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曾表明,她将在3月触发欧盟里斯本条约第50条款,开始可能持续两年的退欧谈判。然而英国和欧盟的“离婚大战”还未开幕,双方种种争论就已经沸沸扬扬。日前欧盟刚刚宣称要向英国索要约600亿欧元的“分手费”,如今英国方面就表示要“分割”欧盟的财产。

欧盟认为,英国虽然即将退出,但应如数上交正式退出前的会费以及已经承诺的欠款。此前天空新闻报道称,欧盟已就对向英国讨要的“分手费”达成一致,虽然德国和法国曾坚持更高的数额,但最后妥协至600亿欧元。而英国也不甘示弱。

据泰晤士报报道,英国政府正列出欧盟财产清单,并认为理应得到其中很大一部分。但只有当英国向欧盟提交退出申请,双方正式开始退欧谈判,这场“离婚大战”才正式开幕。

此外,英国前首相布莱尔2月17日在伦敦发表公开演讲,声称“脱欧”对英国来说是一场“灾难”,呼吁民众站起来“抵制脱欧”。但他的这番言论受到英国多名政治人物的激烈批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