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法国大选进入白热化阶段 勒庞会不会走上希拉里的老路?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7-02-22T22:59:40

[摘要]:2017年法国大选进入白热化阶段 勒庞会不会走上希拉里的老路?勒庞此前表示,没有做出过任何违法行为,而其律师也对路透表示,该案件是有人刻意而为之,目的是在大选前拉低勒庞的支持率。

法国大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而法国右翼总统参选人勒庞居然也深陷“空饷门”。这不得不让人想起去年美国大选时希拉里深陷“邮件门”的事情。希拉里就因为这件事情,民调一再下滑。而这次根据法新社22日最新报道,勒庞的助理人员已因为此前曝出的“空饷门”被警方收押等待审讯。而民调显示,勒庞在第一轮投票中的支持率优势在进一步下滑。

这两天有关勒庞“空饷门”的报道在不断发酵。法国媒体此前报道称,欧盟反欺诈局的一份报告说,勒庞身为欧洲议会议员,涉嫌让自己的保镖以议员助理名义从欧盟处领取薪水。此后,法国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在20日证实,巴黎市郊的该政党总部当天夜间遭到突击搜查,搜查与该党主席玛丽娜·勒庞的“空饷门”丑闻有关。

勒庞此前表示,没有做出过任何违法行为,而其律师也对路透表示,该案件是有人刻意而为之,目的是在大选前拉低勒庞的支持率。

英国卫星广播公司(Sky)评论称,目前尚不清楚针对勒庞展开的调查是否对第一轮投票的民意产生了负面影响。

但是伴随着空饷门的发酵,勒庞在第一轮投票中的支持率优势在最近有所缩小。据OpinionWay最新民调显示,第一轮投票中,勒庞虽然仍处于领先地位,但其与竞争对手马克龙及菲永的支持率差距都在收窄。

OpinionWay在周三公布的每日民调显示,在即将进行的法国大选第一轮投票中,法国右翼总统参选人勒庞的支持率从前一日的27%下滑至26%,而前任经济部长马克龙支持率则从20%升至22%。同时,此前因曝出“空饷门”的菲永支持率也回升至21%,略逊于马克龙。此前一日,三人的支持率分别为27%、20%和20%。

此外,依照该民调,在第二轮投票中,勒庞和马克龙及菲永的支持率差距再度拉大。

据Opinionway民调,若勒庞、马克龙进入第二轮,则支持率分别为41%、59%(前次分别为42%、58%);若勒庞、菲永进入第二轮,则支持率分别为42%、58%(前次分别为44%、56%)。

在本届法国大选中,勒庞是第二个跌入“空饷门”的参选人。此前,法国前总理菲永也被曝出了给自己的妻儿在国会挂空职的“空饷门”。这一报道令曾遥遥领先的菲永支持率一夜之间大跳水。

到底勒庞会不会走上希拉里的老路?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