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国大选情况如何?法国脱欧的概率大吗?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7-02-24T18:11:40

[摘要]:2017法国大选情况如何?法国脱欧的概率大吗?过去七个月,应美英两国金融机构驻巴黎、伦敦和斯特拉斯堡分支所请,国民阵线已经与这些机构的分析师们举行了会面。

2017法国大选情况如何?法国脱欧的概率大吗?据了解,法国总统候选人勒庞的顾问会晤了来自贝莱德、巴克莱、瑞银集团以及其他投行的策略师和分析师。勒庞的顾问向他们解释了国民阵线的经济项目以及法国退出欧元区的计划。

法国脱欧指日可待?

勒庞的首席经济顾问Bernard Monot和该党智库Croissance Bleu Marine负责人Mikael Sala在采访中称,虽然这样的会面对法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的主流政党来说司空见惯,但这是勒庞的国民阵线第一次被接近。过去七个月,应美英两国金融机构驻巴黎、伦敦和斯特拉斯堡分支所请,国民阵线已经与这些机构的分析师们举行了会面。

来自金融市场的兴趣强调了金融分析师们在预计勒庞胜选的可能性上有多认真。一年多来的民调结果显示,勒庞将在首轮投票中拔得头筹,虽然其可能会在第二轮投票中落败。Monot称,这些策略师认为勒庞可能是法国的下一任总统,他们正在做尽职调查。他还称,这些人正寻找国民阵线计划的解释。

贝莱德的首席宏观策略师Rupert Harrison此前曾与勒庞的团队在国民阵线总部会过面。Harrison在2月10日发布的一条推文中公开了此事,但这一推文已经被撤回。

Sala在谈及他同贝莱德的会面时称,他们非常实际,他们同我们进行是接触因为国民阵线重要,他们想要确保自己理解我们的计划。对策略师和经济学家而言,同勒庞团队的会面是一次非比寻常的经历。

曾参加会面的一位匿名人士称,国民阵线的官员们有着可比肩英国独立党成员或是英国保守党成员、反欧盟活动家Daniel Hannan的技巧和分析。另一位参与会面的匿名分析师称,勒庞的助手拥有经济和市场方面的知识,但他们像前希腊财长Yanis Varoufakis一样,高度意识形态化。

CheckRisk的Nick Bullman称,他于去年12月同Monot在斯特拉斯堡举行了会晤。Bullman在一封回应问题的电邮中称,他们对国民阵线的印象如下:国民阵线是一台比他们想象的要复杂得多的政治机器。国民阵线对欧元的看法虽然激进但或许可以为欧元的生存指明方向。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