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四月下旬白银价格暴跌 是什么原因导致黄金白银走势不同呢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05-15T23:02:34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7四月下旬白银价格暴跌 是什么原因导致黄金白银走势不同呢。在进入6月加息周期之后,市场将重演3月份的下跌行情。因此白银价格当下的上涨是在为之后的下跌提前预留缓冲的空间。

四月下旬以来,随着市场避险情绪的减弱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升温,黄金白银价格都纷纷下挫,然而在下跌程度上,黄金白银却出现了截然不同的结果,日前黄金白银价格都纷纷止跌反弹,黄金价格在跌至1220美元后上涨,和3月份1200底部相比,金价虽然下跌但整体呈现了上涨走势。而白银方面则直接跌至16美元附近才止跌上涨,几乎回吐了年初以来的所有涨幅,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黄金白银走势的如此不同呢?

据俄罗斯财政部上周六(5月13日)发布的声明显示,2017年一季度该国国内的黄金产量同比大幅攀升10%,但白银产量微幅下滑0.2%。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俄罗斯的黄金产量共计55.33吨,其中包括38.93吨的矿产金,去年同期的黄金产量为50.26吨。同时,今年一季度俄罗斯的白银产量共计226.68吨,较去年同期的227.22吨下滑0.2%,其中包括102.38吨的矿产银。

可见黄金的产量在增加,说明需求增加,白银的产量在减少,说明需求下降,这就能够反映出在目前局势下,人们还是更加偏爱黄金这一资产,所以才导致了白银在下跌过程中毫无阻碍一跌到底,而黄金在实物需求的支撑下,及时刹车止跌。

后市分析

眼下黄金白银虽然都出现了反弹上涨的走势,而摩根士丹利认为不确定性支撑短期贵金属价格。该行最看好钯金短期走势,金银次之。该行认为,钯金、铂金长期价格走势将受累于疲软的自催化反应需求。基于稳健的全球增长和主动的通胀管理,该行长期看空金银。

澳新银行(ANZ)分析师Daniel Hynes称,朝鲜对黄金是支撑,不过现在还没有到需要太担忧的程度。而Argonaut Securities分析师Helen Lau称,数据似乎表明美国经济在走弱,除非有好转迹象,不然加息两次的可能不大。

当下黄金白银市场在5月下半月行情里应该还会保持震荡上涨的走势,当整体幅度不会很大,金价可以看向1250美元左右,而白银价格则可以看向17-17.20美元。在进入6月加息周期之后,市场将重演3月份的下跌行情。因此当下的上涨是在为之后的下跌提前预留缓冲的空间。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1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588 -
六福珠宝 588 348
金至尊 588 348
周生生 587 348
谢瑞麟 588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588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