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价格走势最新消息:美联储加息在即 黄金上涨时机与买入良机!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06-13T11:45:54

[摘要] 本文主要从:黄金价格走势最新消息:美联储加息在即 黄金上涨时机与买入良机!黄金中长期来看仍然很乐观,值得持有,这次美联储会议或是黄金的买入良机。

金融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目前市场上预期加息概率已经达到100%,在其他风险(比如英国大选、特朗普丑闻)等因素支撑力减弱的情况下,金价开始回吐非农的涨幅,截止到目前为止,金价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收跌,空头似乎还未停止,而昨日美股全盘走跌,美联储加息恐怕会产生变故,黄金价格还有机会上涨吗?

关于美联储加息

昨日,金融市场几乎全盘走跌,美元陷入窄幅盘整,而贵金属则持续下挫。现货黄金刷新了6月2日以来新低至1263.23美元。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称,随着英国大选结束,市场的焦点转移到了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加息。他补充道,美联储的前景展望中是否偏向鸽派让人非常关注。

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美联储观察”FedWatch工具显示,交易商目前预计美联储在此次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高达95.8%。

“我认为市场已经预计到鸽派加息,”CMC Markets高级市场分析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在加息之前美元指数正交投于97附近。3月份加息之前,美指交投于102,”他说道。

尽管Cieszynski预计金价近期内将下滑,但他补充道,他仍然看好黄金长期表现,将视下跌为买入良机。

突发事件:美股科技股全盘走低 加息生变?

周一(6月12日),金融市场开启暴跌模式:科技股遭到抛售引发美股下挫,美元指数在97关口上方窄幅震荡。

摩根大通技术分析师Jason Hunter警告,发现美股越来越有可能遭遇“夏季调整”。如果美国经济数据没有更好的表现,美国国债“看空的趋势逆转”可能导致股市掉头下行。

加上最近一些关键经济数据表现疲软,并且近期科技股遭到重创,美国股市已经出现裂痕的迹象,这可能会让美联储官员在触发再次加息之前三思而行。

虽然国际金银也在持续走跌,但是黄金的避险属性也使得部分投资者大量抛售股票转投黄金等避险资产。

本次美联储会议可能的立场以及金价走势前景预测

1、鹰派:加息缩表

美联储可能采取相当鹰派的立场,暗示将在今年稍后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并在12月再次升息。美联储加快升息的鹰派立场,将会提振美元,打压美元计价的商品价格。

2、鸽派:不加息

上周非农数据非常糟糕,但是依然不影响市场对于6月加息的可能性,加息概率依旧达到100%,因此,若此次美联储不加息,那么,黄金短线势必大涨,甚至有重启牛市的可能。

当然也有分析师认为无论加不加息金价都将上涨,如果美联储如市场预期般加息,则将缓解这种金属所面临的一些卖空压力,交易商将撤回此前的卖空头寸。如果美联储由于某种理由不加息,则将向市场发出一个重大的鸽派信号,从而推动金价上涨至更高水平。

分析师认为,由于美联储加息逼近,金价在美联储会议之后短期内都将走低,甚至测试200日均线1252美元支撑也不无可能,但是,长期来讲,欧洲和美国的政治风险仍然存在,更低的收益率、更鸽派的美联储和股市逆转的潜在可能,可能会在未来几个周和几个月内推动金价进一步上涨。黄金中长期来看仍然很乐观,值得持有,这次美联储会议或是黄金的买入良机。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