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被要求退出总统,特朗普会被弹核吗

来源:第一财经发布时间:2017-07-13T14:35:38

[摘要]:特朗普被要求退出总统,特朗普会被弹核吗?随着对特朗普不满意程度上升,有越来越多的民众支持弹劾特朗普。根据公共政策问卷(Public Policy Polling)的一项民意调查,有超过47%的民众支持对特朗普进行弹劾。

美国国会本周就弹劾总统特朗普迈出正式的第一步。加州民主党众议员舍曼(Brad Sherman)周三在众议院签署一项弹劾条款,寻求以妨碍司法弹劾总统特朗普。共同签署这项弹劾条款的,还有得州民主党众议员格林(Al Green)。

包括众议院少数党领袖佩洛希在内的多名民主党人,一直希望能就弹劾总统特朗普采取实质行动。但在谈到弹劾议题时,很多人都表示“没有确凿事实和证据不会轻易采取行动”。弹劾总统需要在众议院多数票通过。目前在众议院,共和党比民主党多掌控有46个席位。

舍曼:漫漫长路的第一步

如果舍曼在众议院“强制”要求对此弹劾条款进行投票,很有可能会遭到占多数的共和党议员们立即驳回。但是,投票若正式举行,也将让国会两党所有成员就弹劾总统特朗普作出正式和公开表态。

这是美国国会成员首次提出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舍曼在6月初就曾提出弹劾的可能。舍曼指出,在FBI对国家安全前顾问弗林进行调查的过程中,特朗普“显然进行了干预”。

舍曼认为,特朗普炒掉FBI前局长科米的做法显然涉嫌“妨碍司法”。“最近公开的小特朗普的相关信息显示出,特朗普竞选团队迫切想从俄罗斯方面获得帮助。”舍曼发表声明表示,“当他试图阻拦对弗林的调查时,很有可能是特朗普总统想掩盖信息。”舍曼也表示,他知道共和党掌控的众议院不会就此弹劾条款采取行动,所以,这项弹劾条款是“漫漫长路所迈出的第一步”。

“首先,我希望弹劾条款能在白宫起到一定的‘干预’作用。或许他们会改正一些不合适的行为,或许那些失控的行为能够得到控制,或许我们国家面临的危险能够被降低。” 舍曼在声明中表示,“如果那些不适当的行为继续下去,最终很有可能,共和党也会加入弹劾行动。”

白宫在周三表示,有关弹劾特朗普总统的条款是“最糟糕的政治游戏。”“我认为这是纯粹和全然可笑的。”白宫副新闻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弹劾特朗普,共和党会有多大损失

多位政治分析人士表示,弹劾特朗普为共和党带来的最直接损失就是,共和党的“品牌”受损,同时会影响国会2018年和2020年的中期选举时共和党候选人的席位。此外,弹劾特朗普也会让本就分裂的共和党内部爆发一场新“内战”。

然而,共和党人也非常清楚,如果有关事件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而“非弹劾不可”的话,对共和党有利的决定将是“早做一定比迟做好。”包括《纽约时报》在内的主流媒体如果继续爆料更多对特朗普不利的信息,到了大批共和党人都不能无视而讨论弹劾的情况下,早点弹劾会让共和党的损失不继续扩大,而且更有利于共和党进行重建。

民调支持率再创新低

根据盖勒普最新公布的一份民调,特朗普的支持率在7月以后再创新低,支持率仅为37%,不满意率上升到57%。盖勒普的民调是对1500名美国成人民众进行电话采访后得出的数据。随着对特朗普不满意程度上升,有越来越多的民众支持弹劾特朗普。根据公共政策问卷(Public Policy Polling)的一项民意调查,有超过47%的民众支持对特朗普进行弹劾。这种趋势有望激发市场避险买需,黄金投资者可密切关注该势态动向。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