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价格连续2日下跌 市场静待周四美联储会议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07-26T23:47:54

[摘要] 本文主要从:黄金价格连续2日下跌 市场静待周四美联储会议,短期金价风险偏向下行,但在第四季度,该银行看好黄金上涨势头。随着市场对2018-19年美联储远景的温和加息定价,黄金价格可能不会因为周期性因素而下滑。

金价周三(7月26日)亚盘小幅下跌,延续昨日跌势。受美元指数上涨拖累,隔夜金价录得连续第二日下跌,日内跌破1250美元/盎司关口。目前,投资者静待美联储最新政策声明,以寻求关于美国货币政策前景的更多线索。

为期两天的会议结束后,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27日凌晨2点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高盛表示,美联储很可能暗示在9月宣布资产负债表正常化,10月开始实施。9月和11月加息概率为5%,12月加息概率为50%,今年至少加息三次的概率为60%。

该行指出,本次FOMC会议不会出现任何政策变动,政策声明的措辞也不会有很大变化,可能会加强对充分就业的描述,但同时会承认通胀进一步下滑。

据彭博7月18-20日对41为经济学家的调查结果,美联储将在9月宣布缩减资产负债表计划的时间表,然后在12月再次上调利率。他们表示,对于近来出现的通胀放缓局面忧虑有加。不过,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在下次的决策声明中,美联储官员不会更改措辞以突出表示这种不断加大的忧虑。

分析师观点

渣打银行表示,如果本周美联储政策声明偏向鸽派,将帮助金价升至1300美元/盎司。该行指出,“短期金价风险偏向下行,但在第四季度,该银行看好黄金上涨势头。随着市场对2018-19年美联储远景的温和加息定价,黄金价格可能不会因为周期性因素而下滑。”

道明证券在周二在报告中称,如果美联储政策声明偏鸽派,那么就会看到白银的潜力最终超过黄金,尤其是在空头回补反弹的情况下。

道明分析师指出,“如果我们假设美联储7月会议不会产生新的鹰派承诺,那么围绕美国政治功能障碍的持续的市场焦虑,其中包括医疗保健立法和债务上限延期,经济数据和股票市场风险,理财经理对贵金属的兴趣应该会增长。这表明随着黄金价格的上涨,银价可能会大幅上涨,因为空头回补。

除美联储因素外,瑞银分析师JoniTeves表示,预期今年夏季印度的良好季风季节可能会推动全球第二大黄金进口国的消费在年底前达到创纪录的新高。仅在2017年上半年,印度黄金进口就已经达到了惊人的525吨,“我们预计今年印度的黄金需求将达到历史平均水平”,这将对金价非常有利。

目前,美国政治不确定性仍在持续发酵。据最新报道,美国参议院9名共和党议员投反对票,表明共和党计划废除奥巴马医改法案失败。特朗普此前一直呼吁废除奥巴马医改计划。特朗普医改的挫败令其政治政策前景蒙阴,市场开始担心其承诺的减税和增加支出政策能否落实。而这种不确定性将为金价带来支撑。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