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百年集团品牌第一届《扶持大学生创业行动》 百位富二代变创二代

来源:中国时尚网发布时间:2017-08-01T15:35:14

[摘要]:好百年集团品牌第一届《扶持大学生创业行动》 百位富二代变创二代,大家肩负帮助大学生创业的时代使命,以创新商业模式完成新零售,让更多家庭用更省钱的方式,享受更好更安全健康又保障的产品。

7月30日下午,正值盛夏大暑。好百年集团品牌在深圳罗湖区京基100大厦71楼善圈大会场举办第一届《扶持大学生创业行动》。与此同时,百位年轻富二代变身创二代参与此行动,共同扶持大学生创业。

为响应总理“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纸连天下的创始人保石杰,一位零零后社交电商领导者邀请百位高校的大学生、留学生、创二代、企业家以及媒体记者汇聚鹏城京基善圈。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一起畅谈人生理想,为今后创业和发展方向,积极学习和交流。大家肩负帮助大学生创业的时代使命,以创新商业模式完成新零售,让更多家庭用更省钱的方式,享受更好更安全健康又保障的产品。

纸连天下创始人保石杰对媒体记者说:“让更多人把握商机,走上新趋势的道路。真正的社交电商、社群电商的时代已经来临。建立大学生人脉圈,实现互助发展,共同携手腾飞。”

本次活动开拓大学生新思维,提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实现真正的创新。除此之外,此次创业不仅帮助大学生们实现自我价值,还能为家庭用实惠的方式带来更健康的生活。有道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活动支持所有人自主创业,为未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创业,不是少数人的专利,而是多数人的选择,对于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更是如此。创业是就业之源,只要坚持就业创新,便可增加就业机会并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以创业带动就业,也是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支持大学生开辟新型创业模式,绕过实体和传统企业,走一条与众不同而又实用的新路子,正如马云所说“弯道超车,不如变道超车。”打造真正的丛林生态,一个优秀的创业平台要不断地孵化新项目,成为培养老板的摇篮。

据了解,我国大学生创业不仅享有多项优惠政策,还可以免费获得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提供的创业指导服务。其中包括政策咨询、信息服务、项目开发、风险评估、开业指导、融资服务、跟踪扶持等“一条龙”创业服务。

现在的大学生们都非常有创新思维,借此机会在本次活动中,纸连天下创始人保石杰将着重提出纸连天下的新零售平台,为参与其中的创业者们提供互联网整店输出的平台。让大学生经营自己的店铺,用新零售平台帮助他们创业。

正所谓:“有志不在年高,少年强,则中国强!” 每位学子从校园到“商海”都有一个适应的过程,为了帮助大学生能够顺利进入角色,百位创二代将针对大学生的不同需求,多途径多渠道开展大学生创业交流工作,提高大学生创业的成功率。

就此机会,让我们携手共进,一起整合大学资源圈,共同开启《扶持大学生创业行动》来。愿此活动能给学子们树立更明确的未来目标与规划,并给诸多大学生开启一条创新创业的新道路。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