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股市行情分析:贵金属等板块小幅下跌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08-14T23:28:21

[摘要]:8月14日股市行情分析:贵金属等板块小幅下跌。市场对于未来宏观经济的走向有较大分歧,而对于周期股行情的可持续性有所怀疑;另一方面,今年以来的蓝筹股以及白马股涨幅已经相当可观,估值已经处于相对高位。

周一,两市开盘涨跌互现,随后一路走高,沪指涨近1%,深成指高开高走,涨逾2%;创业板指在区块链、苹果概念等板块的带动下,高开高走持续走强,盘中一度涨近3%,飞天诚信、建科院、农尚环境等多只个股涨停。

​截止收盘,沪指收报3237.36点,涨0.90%,成交额2091亿。深成指收报10519.80点,涨2.22%,成交额2630亿。创业板收报1793.48点,涨2.95%,成交额768亿。

分析师表示,在当前时点,一方面,市场对于未来宏观经济的走向有较大分歧,而对于周期股行情的可持续性有所怀疑;另一方面,今年以来的蓝筹股以及白马股涨幅已经相当可观,估值已经处于相对高位。因此,在经历不断的估值下行后,估值已经处于相对低位且一直被冷落的中小创开始逐渐被市场关注。

盘面上,区块链、苹果概念、生物识别、国产软件、稀土永磁、雄安新区等板块涨幅居前;贵金属等板块小幅下跌。

早盘,苹果概念股表现强势,长信科技、锦富技术涨停,科森科技涨逾9%,长盈精密、蓝思科技涨逾7%,东尼电子、安洁科技、立讯精密、欣旺达、深天马A等纷纷走强。分析师表示,今年是苹果发布十周年,预计秋季发布会的时间在9月份。此次苹果新机诞生于苹果十周年之际,无论是外观上还是性能上都有诸多可以关注的看点,可能将迎来新一轮的换机周期。

区块链概念股强势爆发,御银股份,飞天诚信、高伟达等涨停,四方精创盘中涨逾8%,新国都,远光软件,广电运通,海联金汇,三五互联,恒生电子,恒宝股份等股均有不错表现。

白酒股盘中持续大涨,今世缘大涨8%,金种子酒涨5%,迎驾贡酒、洋河股份、古井贡酒、口子窖均表现强势,贵州茅台盘中一举站上500元大关,再创历史新高。

钢铁股盘中急拉,安阳钢铁再封涨停,鞍钢股份涨逾5%,新钢股份,凌钢股份,方大特钢,宝钢股份,*ST华菱,柳钢股份,马钢股份,酒钢宏兴等纷纷跟涨。消息上,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7月份全国粗钢日均产量238.77万吨,环比下降2.18%。

午后,证券板块率先走强,浙商证券、招商证券、国元证券、西部证券、华泰证券、光大证券、海通证券等个股纷纷走强。

稀土板块快速走强。有研新材、中钢天源、盛和资源、天通股份、英洛华、安泰科技、银河磁体等个股纷纷拉升走强。有色板块盘中拉升。厦门钨业、广晟有色、北方稀土、盛和资源、中钨高新、株冶集团、章源钨业、中色股份等个股纷纷直线拉升。

临近尾盘,军工股集体拉升。中航高科、洪都航空、航天通信、四创电子、中直股份、光电股份、晨曦航空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巨丰投顾认为,股指在3200点到3300点之间还有多次上下的可能,但总体结构性上行趋势未变,3300点仍有突破的基础。所以,当下操作上就不能像7月份那样持仓待涨,而是保持仓位,尽量不追高,短线关注创业板后再回归调整后的主板市场。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