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无人超市概念股有哪些?无人零售店概念股龙头股解析一览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08-18T14:31:38

[摘要]:2017无人超市概念股有哪些?无人零售店概念股龙头股解析一览,对于无人超市过热现象,我们更应保持一种冷静谨慎的态度,是时候坐下来仔细琢磨一番,分析其中的利弊得失,找找短板、补补漏洞,尽快让技术成熟起来,让服务水平跟上来,让经营成本降下来,让购物实惠多起来,最终给顾客带来更愉快的购物体验。

日前,北京青年报记者体验了一把京城首家无人超市。结果不免让人有些失望。一则商品价格比普通超市贵出不少,二则消费体验与普通超市并无多大差异,虽然不用排队结账,但要顺利走出无人超市须解锁两道门,比排队更繁琐;三则部分商品不支持退换货。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无人超市要真正意义上的“开枝散叶”,还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要走。

因此,对于无人超市过热现象,我们更应保持一种冷静谨慎的态度,是时候坐下来仔细琢磨一番,分析其中的利弊得失,找找短板、补补漏洞,尽快让技术成熟起来,让服务水平跟上来,让经营成本降下来,让购物实惠多起来,最终给顾客带来更愉快的购物体验。那个时候,才是无人超市真正发展的时候。

汇纳科技

汇纳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线下消费行为数据分析,也即通过多种类型传感器采集线下消费者行为数据,在此基础上进行数据可视化呈现及挖掘应用。

截至2017-08-18,6个月以内共有 14 家机构对汇纳科技的2017年度业绩作出预测;预测2017年每股收益 0.67 元,较去年同比增长 4.69%, 预测2017年净利润 0.66 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 36.06%

最新的一季报显示,该股于2017年3月31日实现营业收入1521万元,净利润-236万元,每股收益-0.02元。

机构评级方面,近半年内8家券商给予买入建议,1家券商给予中性建议。

过去一年内该股有24次涨停,涨停后第二交易日涨22次,跌2次,涨占比91.67%,跌占比8.33%。

而过去一年内该股有2次跌停,跌停后第二交易日涨1次,跌1次,涨占比50.00%,跌占比50.00%。

顺丰控股

顺丰控股公司主营业务为综合性快递物流服务。

截至2017-08-18,6个月以内共有 13 家机构对顺丰控股的2017年度业绩作出预测;预测2017年每股收益 0.93 元,较去年同比下降 12.26%, 预测2017年净利润 40.52 亿元,较去年同比下降 3.06%

最新的三季报显示,该股于2016年9月30日实现营业收入4.48亿元,净利润1483万元,每股收益0.06元,市盈率786.67。

机构评级方面,近半年内5家券商给予增持建议,4家券商给予买入建议。

过去一年内该股有19次涨停,涨停后第二交易日涨16次,跌2次,涨占比84.21%,跌占比15.79%。

而过去一年内该股还未有跌停。

永辉超市

永辉超市公司主营业务为商品零售业连锁经营。

截至2017-08-18,6个月以内共有 21 家机构对永辉超市的2017年度业绩作出预测;预测2017年每股收益 0.18 元,较去年同比增长 28.57%, 预测2017年净利润 17.50 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 40.93%

最新的一季报显示,该股于2017年3月31日实现营业收入152.61亿元,净利润7.44亿元,每股收益0.08元,市盈率68.75。

机构评级方面,近半年内32家券商给予增持建议,6家券商给予买入建议。

过去一年内该股有1次涨停,涨停后第二交易日涨0次,跌1次,跌占比100%。

而过去一年内该股还未有跌停。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