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证券业协会黑名单曝光 证券李鬼公司名单完整版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08-22T10:31:57

[摘要]:2017年中国证券业协会黑名单曝光 证券李鬼公司名单完整版,公示了225个非法仿冒机构网站、含有非法内容的网页、博客。

2017年中国证券业协会黑名单曝光,2017年李鬼公司名单完整版,中国证券业协会最新发布了非法仿冒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等机构黑名单,公示了225个非法仿冒机构网站、含有非法内容的网页、博客,其中,不乏冒充华泰证券、国泰君安、招商证券等公司网站的多个“李鬼”。

“李鬼”是什么意思?

特指故意冒充他人、混淆视听的人。也可以指假冒商品等。

来源:古典名著《水浒传》第四十三回,有个人物李鬼,拉大旗作虎皮,冒用“江湖上有名目,提起好汉大名,神鬼也怕”的黑旋风李逵名号,剪径劫单人。他脸上搽墨,手持两把板斧打劫,一般客人扔了行李,望风而逃,李鬼劫点不义之财。无巧不成书。这天,假李逵遇到真李逵,露出李鬼原形。他谎称“家中有九十岁的老母,无人赡养,”被李逵放走,并赠十两银子,让他改业自新。但李鬼不思悔改,又欲用麻药加害李逵,结果坏了自家性命。

2017年中国证券业协会黑名单曝光

中国证券业协会最新发布了非法仿冒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等机构黑名单,公示了225个非法仿冒机构网站、含有非法内容的网页、博客,其中,不乏冒充华泰证券、国泰君安、兴业证券、招商证券等证券公司网站的多个“李鬼”。

此次公布的“黑名单”是中国证券业协会在2012年1月~2017年7月期间新发现的及尚未关闭或整改的非法网站、含有非法内容的网页、博客和仿冒合法机构的网站链接、咨询QQ号码,一些素来以高大上高门槛著称的券商也被盯上,华泰证券、国泰君安、兴业证券、招商证券、太平洋证券、方正证券等10多家券商被仿冒网站或博客。

其中,被仿冒的券商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大型券商多是博客被仿冒,中小型券商多是营业部网站或者博客被仿冒,可能是大型券商因知名度太大,仿冒起来成本太大。

据了解,此次上“黑名单”的机构主要有三大类违规表现,分别是非法投资咨询、非法发行证券和非法证券交易,其中,以非法投资咨询居多。在表现形式上,非法投资咨询主要有五类, 一是以招揽会员或客户为名,提供证券投资分析、预测或建议的方式,非法代理客户从事证券投资理财活动。二是以保证收益、高额回报为诱饵,代客操盘,公开招揽客户,与投资者签订委托协议,从事非法证券活动。三是假冒合法证券经营机构网站或博客,发布非法证券活动信息,招揽会员或客户。四是使用虚构的证券公司名称,利用门户网站的博客发布非法证券活动信息,招揽会员或客户,提供证券投资分析、预测或建议服务,变相从事非法证券投资咨询业务。五是以门户网站、网站博客、QQ等为平台,散布非法证券活动信息,提供证券投资分析、预测或建议服务,收取咨询费、服务费。

在公布的“黑名单”中,随处可见“轻松抓牛股”“免费领牛股”“每日盘前涨停牛股”“龙头涨停皇朝”“四月牛股布局”等类似荐股的机构,也有假冒知名股评人士的博客,而这类机构和博客的主要违规行为多为非法投资咨询。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