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黄金走势最新消息:黄金价格开启牛市行情 黄金继续看涨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09-02T15:57:48

[摘要] 本文主要从:非农数据表现不佳 黄金价格开启牛市行情、黄金价格后市展望、黄金走势预测、看涨黄金分析、看平黄金分析、9月黄金走势最新消息:黄金价格开启牛市行情 黄金继续看涨, 9月才刚开始,后市还将有诸多地缘政治、特朗普政策不确定性及央行公布决议,黄金“慢牛”行情仍将继续。​

市场聚焦一周的非农数据终于公布了,数据表现不及预期,黄金一度大涨10美元最高触及1328.91美元/盎司创今年以来新高。专家认为本次非农数据虽疲软,但是整体来说经济及就业市场依旧表现靓丽,8月经济数据较为温和未来薪资增速也将好转,美元指数短线巨震最低触及92.0952后强势回升守住92关口。

非农数据表现不佳 黄金价格开启牛市行情

昨日20:30非农具体数据显示:8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5.6万,远差于预期的18万,前值20.9万;美国8月失业率4.4%,较7月的4.3%小幅上扬,预期为4.3%。数据公布后,金融市场巨震。境外人民币受提振刷新14个月高点,非美货币纷纷上扬。

黄金价格后市展望

国际现货黄金价格8月累计上涨4.1%,刷新2017年1月以来最大单月涨幅,后市料可能将进一步走高。S. Bank Wealth Management的高级投资策略师Rob Haworth表示,投资者一直在寻求对冲多项风险,贸易、地缘政治、核武器、债务上限等等这些支撑金价。

9月才刚开始,后市还将有诸多地缘政治、特朗普政策不确定性及央行公布决议,黄金“慢牛”行情仍将继续。

黄金走势预测

在针对专业人士的调查中,有16人参与了调查,9人或56%认为下周黄金会上涨,3人或19%认为下周黄金会下跌,4人或25%预计将盘整。市场参与者中包括黄金交易商,投行,期货交易员及技术分析师。

同时,有1196名普通投资者参与了投票,694人或58%认为黄金将上涨;另有368人或31%认为黄金将会下跌,而134人或11%认为黄金将盘整。

看涨黄金分析

RJO Futures的高级商品经纪人Bob Haberkorn说:“我们还有更多的上涨空间。我们现在已经超过1300美元/盎司。”他说,就业报告将会降低美国另一次加息的潜力。此外,美国和北韩之间的紧张局势继续炽热,帮助黄金上涨。

RBC财富管理总经理乔治·吉罗(George Gero)也评论说,美国的就业报告应该对黄金很有利。他说:“这些数字帮助黄金继续吸引买家更换以前交易仓位。”

Kitco的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认为,从图表看,黄金仍然会上涨。

Adrian Day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Day表示,黄金可能会在下周进行调整。“但是,这不会是深刻或漫长的。 它已经调整了不少,修正期已经过了。但从根本上说,我们仍然很积极;钱仍然很宽松,美联储加息再次谨慎。我认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仍然很高,美元疲软,几乎无力回应最新的朝鲜导弹发射,黄金非常欠缺,所以任何回调都将迎来新的买盘。”

看平黄金分析

加拿大CMC 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在下周黄金将是中性的。

他称,“黄金最近经历了很大的飞跃,但在技术上超买。我认为在短期内可能会进入1300到1330美元的波动区间。我认为下行是有限的,因为与朝鲜和美国债务上限有关的政治风险仍然很高,而走弱的非农就业报告可能会使美元再度回软。”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