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黄金走势最新消息:后市黄金走势仍需关注美国通胀数据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09-13T23:41:54

[摘要] 本文主要从:9月13日黄金走势最新消息:后市黄金走势仍需关注美国通胀数据,如果通胀利空黄金出现回调的迹象,恐怕黄金的跌幅会持续扩大,1320将会是首要关注的支撑点位,随后是关键的1300大关。总而言之明日的通胀数据是本周最需要关注的重点,黄金价格究竟是涨是跌,就看明日通胀的结果。

目前金价虽然遭受了一波高位回调,但布林带三轨的走势依然保持强劲的上行趋势,尤其是中轨目前已经强势突破了1300大关,按照这样的趋势,在突破1315一线后,黄金将会重拾上涨行情。

整体看,美国7月JOLTS职位空缺数超预期,这再次证明了目前美国经济中就业这一项表现异常扎实。美联储所担忧的无非是趋紧的就业迟迟传导不至通胀,但目前距离年底12月议息会议还有相当长一段时间,美联储可以有较多时间观察更多经济数据。一旦通胀回升,美联储年内再次加息的可能会再度提升。因此,黄金中期始终存在一定利空因素。

当下黄金没有爆发新的行情主要在于两个原因:

一是、通胀数据即将公布,市场在等待这个关键数据的出炉,如果能够连续六个月表现疲软,那么无论是对于美国的未来经济还是美联储的下一步行动,都是巨大的坏消息,当然黄金必然会迎来大涨行情。

在过往的两个月时间里,通胀数据均录得十分低迷的结果,这导致即便过去两个月非农数据表现出色,在通胀疲软的情况下美联储对市场前景依然不是很有信心。而9月份似乎两者都迎来了反转,在9月初公布的8月非农数据出现意外爆冷大跌,这是否意味着通胀可能会出现意外大涨呢?

一是、9月美联储决议的临近,虽然今年市场认为美联储再度加息一次已经十分渺茫,但眼下9月缩表的可能性依然还是比较大,虽然通胀将会成为影响缩表的一个巨大的不确定因素,但市场还是不确定美联储最终是否会打出这张底牌。如果美联储采取缩表,短时间内金价必然会大跌,甚至可能会直接跌向1300大关。

黄金后市还要看通胀脸色

如果通胀利空黄金出现回调的迹象,恐怕黄金的跌幅会持续扩大,1320将会是首要关注的支撑点位,随后是关键的1300大关。总而言之明日的通胀数据是本周最需要关注的重点,黄金价格究竟是涨是跌,就看明日通胀的结果。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