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黄金最新消息:黄金价格上涨1%获利回吐再次下跌近10美元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09-26T23:48:59

[摘要] 本文主要从:9月26日黄金最新消息:黄金价格上涨1%获利回吐再次下跌近10美元,由于地区局势紧张,金价持稳在1310美元/盎司上方,并一度涨至9月20日以来最高值1313.54美元/盎司。

周二(9月26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位于1300美元附近高位震荡,隔夜美盘时段金价大幅攀升近1%,因美朝紧张局势升级,德国总理默克尔未能在周末大选中取得压倒性胜利。

未来四年,默克尔还必须与更具对抗性的反对势力德国新选择党(AfD)打交道。该党持欧洲怀疑论,反对移民,在默克尔2015年决定向数以十万计移民敞开德国大门后,从公众怒潮中受益不小。AfD获得13%的支持率,超过此前调查的预期。该党将成为1950年代以来第一个进入德国议会的极右翼政党。

德国大选,德国选择党的突围,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德国政局的不稳定因素。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朝鲜当局再度发表态度激烈的声明,使得半岛局势更加紧张。

朝鲜指责美国总统特朗普是在宣战,表示这给了朝鲜当局击落美国战略轰炸机的权利。朝鲜外务相李勇浩在纽约对记者说,即使美国的战略轰炸机没有在朝鲜领空飞行,平壤也可以锁定美国轰炸机并将其击落。他说:“全世界都应该清楚地记住,是美国首先向我们的国家宣战的。”同时,他声称:“因美国向我们的国家宣战,那么我们将有权利采取应对措施,包括击落美国战略轰炸机的权利,即使它们不在我们国家的领空边界之内。”

这也是朝鲜当局再次做出的强硬回应。上周六,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联合国首次露面并发言,他表示,如果朝鲜领导人继续执迷不悟,朝鲜政权将不会存在太久。特朗普称朝鲜领导人为“小火箭人”。

特朗普上周在联合国发表的挑衅性讲话使得美朝冲突进一步升温。周六,金正恩称特朗普为“邪恶的总统”,并声称经济制裁不会阻止平壤追求核武器和“与美国的力量平衡”。紧接着,昨晚朝鲜方面的回应更加激烈,直接宣布这是对朝鲜的宣战。不过,唯一的好消息是美国白宫方面目前回应算属理性,表示美国并没有对朝鲜宣战。

此次美朝冲突有再度升级的可能。鉴于特朗普和金正恩这两位领导人都属于非常强硬性格的人,且经常发表一些惊人之语,我们预估美朝嘴仗会不断持续,且有进一步恶化的迹象。但全世界主要国家均对朝鲜核试验表达了明确反对,且朝核各方如中、俄等也全力支持以政治谈判化解美朝之间的冲突。因此,短期内双方仍存在一定克制。不过若特朗普和金正恩都继续选择以更强硬对抗强硬,则朝鲜地区爆发潜在的军事冲突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在此情形下,黄金极有可能会产生脉冲式的上涨。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