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节黄金价格走势分析:9月创最大单月跌幅 黄金价格看跌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09-29T23:47:01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7国庆节黄金价格走势分析:9月创最大单月跌幅 黄金价格看跌,预计美元将继续复苏,这可能会对黄金,白银和铂金价格造成压力。黄金价格可能会下降到1250美元/盎司,这将接近200日移动平均。

美国第二季经济增长录得两年来最快增速,近期特朗普税改计划增强了市场对于美国经济的信心,且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强调有必要逐渐升息,受此影响,美元走强,金价却大跌,料将创下今年最大的月线跌幅。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八点半,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速终值出炉,结果好于预期。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为3.1%,预期3.0%,前值3.0%。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个人消费支出(PCE)年化季环比终值3.3%,预期3.3%,初值3.3%。美国第二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环比终值0.9%,预期0.9%,初值0.9%。美国第二季度GDP平减指数终值1%,预期1%,初值1%。

路透指出,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速高于预期,为逾两年以来最快增速,但第三季度增速动力或将放缓。受飓风影响,8月零售销售、工业生产,住宅建设和销售下降,预计三季度经济料增长2.2%。路透还表示,经济学家认为今年的增速不会达到总统特朗普的3%目标,不过,重建预计将推动四季度和2018年初的经济增长。

此次美国GDP增速终值好于预期,且创造两年来最大增速。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美国经济扩张势头依旧稳健。同时,随着国际油价的上涨,美国通胀数据已越来越明显有见底回升的迹象,并开始摆脱年初的低迷状况。目前,共和党对税改方案的态度已趋于一致,且有迹象表明新的税改方案在年底实施的可能性逐渐变高。故第四季度GDP增速我们持乐观态度。黄金将继续受冷。

黄金走势预测:

荷兰银行(ABN Amro)高级贵金属分析师Georgette Boele在周四(9月28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由于美国的收益率,黄金价格正在挣扎,并有可能进一步下滑,但预计黄金的反弹将会到来。9月8日黄金,白银和白金价格的反弹停滞,主要是因为美国实际收益率触底反弹,这为美元提供了支撑。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我们预计美元将继续复苏,这可能会对黄金,白银和铂金价格造成压力。黄金价格可能会下降到1250美元/盎司,这将接近200日移动平均。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周四(9月28日)在周度分析报告中称:尽管近期金价出现修正下跌,但预计跌势有限。

工银标准银行驻东京的Yuichi Ikemizu称:只要朝鲜(北韩)方面没有什么事情发生,我认为周五市场将十分淡静,在淡静市况下,金价主要受美元走势影响。

彭博调查的黄金交易员和分析师连续第三周看跌金价,为6月16日以来最长持续期,黄金9月势创去年11月份以来表现最差的一个月。具体调查结果显示:看涨6 ;看空9 ;中立4。

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大增

美联储9月利率会议后发布的最新经济预估显示,16名委员中有11名预计,到2017年底,联邦基金利率--即美联储的指标利率在1.25-1.50%区间是“合适的”水平。这比当前的利率水平高四分之一个百分点,这意味着美联储今年12月可能会加息。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