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美联储加息概率有多大 决策者担心低通胀可能持续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10-12T09:17:44

[摘要]:2017年12月美联储加息概率有多大 决策者担心低通胀可能持续。通胀方面,FOMC与会者中4人认为PCE预期有下行风险,11人认为风险大致均衡,1人认为有上行风险;没有人认为PCE预期的不确定性减少,16人认为大致相似,无人认为增加。

美联储官员认为,尽管在通胀前景上存在分歧,但美国经济在稳步增长,今年稍晚加息几成定局。会议纪要公布后,美元短线下跌,全球金价上涨。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9月份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们预计,拖累通胀的因素将消失。

美联储总体预计通胀将达到2%的目标,该预期符合经济增长趋势。在对低通胀背后的原因进行广泛讨论中,许多美联储决策者在9月19-20日会议上感觉今年可能肯定还会再加息一次。

根据CME的Fedwatch工具,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走势暗示,交易商预期美联储在12月12-13日会议升息机率为86.7%。

在通胀方面,美联储官员“大致上”相信通胀将升至美联储2%目标,但可能较预想更慢。尽管普遍认同经济处于正轨,但许多决策者担心低通胀可能持续,要求在收紧政策上“保持耐心”

会议纪要显示,几位决策者认为进一步升息应推迟,直到有信息“确认”低通胀不会持续再开始。多位与会委员表示进一步加息应取决于即将公布的数据会带动对通胀将上升的信心。

此外,多位与会委员表示他们担心趋势通胀太低,有最终导致通胀预期下滑并损及联储诚信的风险。然而,也有部分委员认为通胀对经济收紧反应缓慢,通胀有可能较预期更快发展。许多与会委员预计薪资增长将加快。

根据会议纪要,许多决策者认为宽松货币政策仍支撑经济扩张,但几位决策者表达了对低利率对金融稳定构成风险的担忧。

美联储官员承认飓风会影响第三季经济活动,但年底前经济成长将反弹。

会议纪要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下跌一度下跌至92.81点,纪要发布前跌0.17%,纪要发布后跌逾0.2%。

美联储会议纪要扇形图显示,FOMC70%的信心认为,2017年联邦基金利率在0.9%-1.9%区间内,2018年0.4%-3.8%,2019年0.4%-5.0%,2020年0.2%-5.6%。

在GDP方面,没有人认为GDP增速预期的不确定性减少,14人认为大致相似,2人认为增加。2人认为GDP增速预期有下行风险,12人认为风险大致均衡,2人认为有上行风险。

通胀方面,FOMC与会者中4人认为PCE预期有下行风险,11人认为风险大致均衡,1人认为有上行风险;没有人认为PCE预期的不确定性减少,16人认为大致相似,无人认为增加。

在劳动力市场方面,2人认为失业率预期有下行风险,13人认为风险大致均衡,1人认为有上行风险;1人认为失业率预期的不确定性减少,14人认为大致相似,1人认为增加。

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此次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出其内部对于通胀的看法不一,进一步释放了美联储将在12月会议上更为关注通胀的信号,但尚不清楚美联储将对通胀采取何种措施。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