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官员希望推迟加息 12月美联储还将加息吗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10-12T10:53:04

[摘要]:美联储官员希望推迟加息 12月美联储还将加息吗,除非通胀预期开始以符合美联储目标的方式上升,否则下两次行动可能不会是建设性的。迄今为止,美国经济成功应对了美联储的加息,等待更长时间来进一步评估通胀情况不会有任何害处。

周四(10月12日),美联储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就业市场强劲带来薪资增长,今年再加息一次是合理的;但也有部分官员担心趋势通胀太低可能有最终导致通胀预期下滑并损及美联储威信的风险,希望推迟加息,直到通胀开始走高。

美联储官员轮番发声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讲话称,美国处于经济常态和长期性经济停滞的状态之间,经济将继续保持温和增长,需要将利率提升至新常态2.5%,在未来2年内将短期利率提高至2.5%是合适的;预计今年还将加息一次,明年料加息三次,2019年次数还将更多一点。

对于通胀,他指出,在未来数年内通胀将达到2%目标。强烈反对将通胀目标改为一个区间,通胀目标若改为一个区间或将导致通胀预期向区间下限偏移。

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也称,通胀数据走软不能妨碍美国达成充分就业,美联储应当继续渐进式调整利率,不过以历史标准衡量,美联储即将实现自己的双重使命。对于通胀,乔治称,能够理解通胀表现并非完美,通胀数据疲软主要是受到了一次性冲击的影响,达成美联储的通胀目标比以往更具挑战性。

然而,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接受采访却称,由于通胀依然较低,现在判断今年12月是否有必要加息还为时尚早。他表示,虽然美国经济接近于充分就业,但让通胀升至目标水平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通胀预期很低并已经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得很低了,这让我感到非常紧张;但另一方面,低通胀是一个全球性现象,因此全世界都面对着暂时性的效应。”

他给出的方案是实行基于结果的货币政策,清楚表明美联储将实现充分就业和价格稳定的双重目标,这意味着以允许通胀过冲2%的方式制定利率政策。

他还强调,除非通胀预期开始以符合美联储目标的方式上升,否则下两次行动可能不会是建设性的。迄今为止,美国经济成功应对了美联储的加息,等待更长时间来进一步评估通胀情况不会有任何害处。

机构观点

丹斯克银行分析师撰文指出,在我们看来,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中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东西,因我们已经知道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之间的不同立场,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市场对本次会议纪要未作出多大反应。

丹斯克银行的基本观点是,尽管该行同意鸽派阵营认为的低通胀可能不是暂时的,但因具有核心投票权的美联储委员对劳动力市场数据的重视高于当前通胀数据,因此预计美联储将于年内12月加息,明年美联储将加息2次。

北欧斯安银行表示,本次美联储会议纪要偏鸽派,但不足以改变我们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的看法。该行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再度加息,明年将加息3次。

凯投宏观经济分析师Paul Ashworth认为,大多数美联储官员担心核心通胀或许不会很快回升,但这并不会阻止他们继续利率正常化进程,尤其是在失业率如此之低的情况下。

他并称,美联储会议大多数与会者并未将财政刺激纳入到经济预测中,这支持我们的预期,即明年实施的一揽子温和税改政策将最终说服美联储明年加息4次,高于美联储中值预期显示的3次加息,预计到2018年底联邦基金利率将升至2.25-2.50%区间。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