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黄金价格或下跌至1200美元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10-17T23:52:34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8年黄金价格或下跌至1200美元,上周美国公布的9月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表现总体不及预期得那样强劲,美联储担忧的低通胀问题仍不见好转,从而令美元持续受挫而非美货币普遍反弹走强。

国际金价周二(10月17日)小幅下跌,徘徊在1283美元/盎司上方。上日金价跌破1300美元关口,因美债收益率上涨提振美元持坚。

高盛认为,在恢复逐渐上涨趋势并于2020年底前达到每盎司1375美元前,至2018年中,金价可能跌至每盎司1200美元左右。

高盛表示,"恐惧情绪是金价中短期走势的关键驱动因素",尤其对发达经济体而言;“财富是一个关键的长期驱动因素”,这一点和新兴市场最为相关。

上周回顾

上周美国公布的9月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表现总体不及预期得那样强劲,美联储担忧的低通胀问题仍不见好转,从而令美元持续受挫而非美货币普遍反弹走强。而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催化作用下,现货黄金则借机一路突破1300美元大关。一周金价最高1303.93,最低1275.38,振幅为2.24%。

关注点

中国CPI数据,美联储官员讲话,日本大选

本周预测

国际金价在六连阳冲破1300关口后正测试30日均线,同时本周影响金价走势的不确定事件较多,包括:中国、英国、欧元区及加拿大的CPI数据,美联储官员讲话,以及日本大选。一系列数据的疲软以及大选带来的不确定性,预计能促进金价继续走高,金价范围在1300-1320美元/盎司。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