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派联储主席臆测致黄金价格下跌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10-18T23:58:18

[摘要] 本文主要从:鹰派联储主席臆测致黄金价格下跌,分析师预计,若泰勒当选会对政策进行最大的改变。根据以泰勒命名的利率预测模型泰勒规则,利率是与通胀和增长联系在一起的。

知情消息人士周二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在11月初出访亚洲之前公布下任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主席的人选,目前入围的候选人共有五人。消息人士称,任期将于2月届满的美联储主席耶伦名列5位候选人之中。

先前有报道指,美国总统特朗普青睐斯坦福大学教授泰勒(John Taylor)出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

分析师预计,若泰勒当选会对政策进行最大的改变。根据以泰勒命名的利率预测模型泰勒规则,利率是与通胀和增长联系在一起的。正如泰勒规则所示,他一直认为美联储已在太长时间内将利率维持在过低水平,因为存在通胀压力过大的风险。

今日财经事件

时间 国家 事件
01:00 美国 美国费城联储主席、2017年度FOMC票委哈克(Patrick Harker)就“公平运输”问题发表演说。
02:06 美国 前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在纽约大学货币市场从业人员协会发表讲话。
02:30 美国 NYMEX纽约原油11月期货将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周六)02:30完成最后交易。通常情况下,在此之前成交量或者未平仓合约量会提前过渡到12月合约,敬请密切留意!另外,合约换月时,市场波动或被放大,请注意控制交易风险!
03:30 加拿大 加拿大央行高级副行长威尔金斯(Carolyn Wilkins)发表讲话。
09:00 中国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09:30 日本 日本央行审议委员樱井真(Makoto Sakurai)发表讲话。
10:00 中国 中国国家统计局召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16:10 欧元区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在欧洲央行“欧元区结构性改革”会议致开幕词。
17:10 澳大利亚 澳洲联储助理主席布洛克(Michele Bullock)发表演说。
17:30 德国 美国纽约联储执行副主席Beverly Hirtle在第五届欧盟银行监管和金融改革联合会议上讲话。
19:30 欧元区 欧洲央行执委安格洛尼(Ignazio Angeloni)参加第五届金融稳定大会小组讨论。
19:45 欧元区 欧洲央行执委普雷特(Peter Praet)参加有关欧元区结构性改革的小组讨论
20:00 美国 美国纽约联储主席、FOMC常任票委杜德利(William Dudley)及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2017年FOMC票委卡普兰(Robert Kaplan)参加关于地区增长的小组讨论。
20:00 欧元区 欧洲央行单一监管机制主管诺伊(Daniele Nouy)参加由金融稳定协会组织的东欧会议。
22:15 欧元区 欧洲央行执委科雷(Benoit Coeure)主持有关欧元区结构性改革的小组讨论。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