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晚间黄金操作建议:聚焦欧央行货币政策决议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10-26T23:08:27

[摘要] 本文主要从:10月26日晚间黄金操作建议:聚焦欧央行货币政策决议,本周四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外界普遍预计,欧洲央行将宣布削减月度购债规模,同时延长刺激措施的期限,但对于削减购债规模以及延长期限等问题存在分歧。

今晚重磅事件云集: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之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普伊格蒙特将宣布独立,此外,美国众议院就参议院核准的预算决议进行全体投票,特朗普税改关键一关是顺利通关还是再遭共和党倒戈仍充满不确定性,令黄金白银等贵金属先涨为敬,现货黄金盘中收复1280美元关口.本周四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外界普遍预计,欧洲央行将宣布削减月度购债规模,同时延长刺激措施的期限,但对于削减购债规模以及延长期限等问题存在分歧。

日内请重点关注以下重大事件和数据:

19:45 欧洲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

20: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20:30 美国10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2:00 美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

22:00 美国9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22:00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普伊格蒙特将向加泰罗尼亚议会发表讲话,媒体称,普伊格蒙特准备宣布独立

22:30 2017年FOMC票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将在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办的活动上致开幕词

时间待定 美国众议院就参议院核准的预算决议进行投票

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好于预期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八点半,美国商务部公布了9月耐用品订单数据。数据大幅好于预期,且高于前值。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为2.2%,高于预期的1%和前值的2.0%。美国9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耐用品装船月率初值为0.7%,高于预期的0.1%,且低于前值的1.1%。美国9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 1.3%,预期 0.3%,前值 1.1%修正为1.3%。

美国商务部表示,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增长超预期,订单实现了普遍增长,其中飞机订单较8月翻了一番。同时,坚实且超预期增长的订单数据表明美国制造业继续扩张,这也为第四季度GDP增长提供动力。

美国今年以来公布的耐用品订单数据有起有伏,经历了二季度的数据大幅波动后,近期表现趋于稳定。尤其是最近三个月,耐用品订单数据均好于预期值和前值。这表明美国经济从三季度开始重新回复良好增长势头,飓风及国内政局等影响不大。目前,最新的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加息概率已超过90%,因此,只要不出现大的意外,美联储12月肯定会加息。

加泰罗尼亚僵局再起波澜

昨晚有外国媒体称,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Carles Puigdemont本周四不会出席西班牙参议院会议。晚间稍后,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副主席Oriol Junqueras还向美联社表示,西班牙中央政府让加泰罗尼亚“别无选择”,唯有宣布成立新的共和国。

本周三稍早媒体称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政府可能次日单方面宣布独立。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称,希望Puigdemont周四到参议院发表讲话,启动解散该自治区旨在避免其独立行动进一步影响经济。受此消息影响,黄金价格一度涨超过5美元,美债及德债受到避险需求,买盘增加,收益率回落。受国内政局不稳影响,本周三西班牙股市重启跌势,IBEX 35股指收跌0.51%,收报10153.30点,尽数回吐本周二0.44%的涨幅,向两周来低位逼近。

目前,加泰罗尼亚区政府和西班牙政府之间的矛盾依然没有解决,双方的诉求差异过大。与此同时,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和自治区主席Puigdemont在此次公投事件中始终保持较为强硬的姿态,这也使得双方对话解决问题的前景蒙上阴影。  

由于整个事件后续走势不明,我们维持谨慎态度,认为该事件可能在未来继续发酵。这意味着黄金较有可能会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撑。但相关影响暂时还不明晰。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相关内容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1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588 -
六福珠宝 588 348
金至尊 588 348
周生生 587 348
谢瑞麟 588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588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