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空头愈演愈烈已成定局 黄金陷入震荡待突破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11-06T23:17:55

[摘要] 本文主要从:黄金空头愈演愈烈已成定局 黄金陷入震荡待突破,预计美国税收计划的博弈将成为本周金融市场的重要推动力。美元可能下滑,黄金白银应该保持支撑。另外尽管非农不及预期,但这不会改变就业市场持续趋紧的趋势,也不会改变美联储12月加息计划。

周一(11月6日)亚欧时段,国际现货黄金承压于1270美元/盎司下方。上周五,因非农数据不及预期,黄金一度短线上涨,但随后公布的美国10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PMI终值及工厂订单等数据均好于预期,黄金承压下挫。

税改提议本周进展如何

预计美国税收计划的博弈将成为本周金融市场的重要推动力。美元可能下滑,黄金白银应该保持支撑。

美众议院共和党人日前公布大规模税改议案,将大幅降低企业所得税,并简化收入所得税级数。议案需经国会两院分别批准后提交总统签署。

根据最新议案,联邦企业所得税率将从目前的35%降至20%;联邦个人收入所得税将由目前10%至39.6%的七档税率简化为四档税率,分别为12%、25%、35%和39.6%。并将在2024年完全废除遗产税。

据美国媒体报道,该议案本周将首先在众议院筹款委员会讨论,此后将经过众议院多数党(共和党)讨论,并且还要与参议院的版本进行协商修订。

非农数据不及预期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8点30,美国劳工部公布最新10月非农数据,整体数据不及预期。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0月非农新增就业26.1万,为2016年7月来最大增幅,但不及市场预期的31.3万。美国10月失业率进一步下降至4.1%,为2000年以来最低。10月平均时薪环比增长0.0%,同比2.4%。不及市场预期。此外,美国9月非农新增就业人口修正为1.8万,初值-3.3万;8月修正为20.8万,初值16.9万。

分项数据来看,10月非农数据中,就业人数增长最多的部门为服务业:餐饮业就业人数大增8.9万人。专业及商业服务行业增长5万人,制造业增长2.4万人,医疗保健领域增长2.2万人。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制造业就业人数持续增加,自特朗普2016年11月当选以来,制造业就业人数累计增加了15.6万人。

此次非农就业人数尽管不及预期,但依然达到了26.1万人,远超美联储认为可以接受的13至14万人目标。其次,失业率进一步下滑,已接近数十年来的低位。英国《金融时报》指出,10月非农报告显示,薪资仍有希望继续增长。原因是统计更加广泛的U-6失业率从一个月前的8.3%进一步下滑至7.9%。该数据衡量的是那些正在积极找工作或由于经济原因正在从事兼职工作的人口比例。

不过,尽管美国失业率下降到相当低的位置,但薪资增速依然充满不确定性。美国上月时薪数据同比增幅达到2.9%的极佳水平,而本月则又回到2.4%这一平庸水准。我们认为部分原因可能是飓风发生及其后的一段时间经济数据具有较大波动性。

总体上,我们仍然认为此次非农就业报告并不算太糟糕。尽管不及预期,但这不会改变就业市场持续趋紧的趋势,也不会改变美联储12月加息计划。就业市场对薪资增速的反馈可能会在明年年初得到验证。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