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黄金价格高位小幅回落 机构仍看涨本周黄金价格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11-20T23:56:49

[摘要] 本文主要从:周一黄金价格高位小幅回落 机构仍看涨本周黄金价格。目前金价艰难维持在为1291美元左右的55日移动均线之上,未来下一个阻力位是周五创出的阶段高点1297美元附近。

现在的黄金市场既不是牛市又不是熊市,有分析师指出,随着德国组阁谈判失败以及朝鲜风波再起,避险情绪将为未来黄金价格提供助力,黄金价格突破1300美元恐怕只是时间问题。

关注事件:

德国联合组阁谈判破裂在上周日宣告破裂,从而使得德国政府陷入了悬而未决的状态,并给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作为该国领导人的未来带来了疑问。受此影响,美元兑欧元上涨。

在自由民主党(FDP)退出组建联合政府的谈判后,默克尔表示, 她将告知德国总统不再寻求组建联合政府。

美联储12月将举行货币政策开会,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此次会议上加息,这帮助美元兑日元等其他主要货币走高。

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Robin Bhar表示,“对于黄金来说,美国利率上升是不利因素,加息意味着近端债券收益率曲线走高,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上升。”

利率上升通常意味着短天期债券会遭到抛售,从而推高收益率,提高了持有无息黄金的机会成本,从而降低了黄金的吸引力。

Julius Baer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在金融市场整体良性发展的背景下,今年大部分时间黄金都表现疲软,反映出现货黄金市场的整体需求不振。”

不过,市场仍对俄罗斯涉嫌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和税改计划的调查感到担忧,预计这将有助于提振金价。

INTL FCStone分析师Edward Meir在一份报告中称,“我们的注意力已经转向了参议院是否会通过税改提案,我们认为税改面临着更多不确定。”

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被市场行情消化

目前11月已经过去大半,黄金市场一致忌惮12月的美联储加息,因为美联储加息是对黄金价格的大利空。要知道早在10月份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就预计在90%以上,10月-11月,黄金价格被美联储加息预期压得喘不过气,不过好在现如今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的利空因素被市场行情消化殆尽,后市黄金价格定将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

机构观点看涨近期黄金

Kitco上周五发布的黄金走势展望的调查中:在针对华尔街专业人士的调查中,56%认为本周黄金将会上涨,6%认为本周黄金会下跌,38%认为黄金将会下跌;在针对市场普通参与者的调查中,56%认为黄金将上涨,26%认为黄金将会下跌,18%认为将盘整。

RJO Futures高级商品经纪DanielPavilonis认为:“黄金将会继续走高,若黄金能突破1300美元/盎司,我们会看到真正的大涨。白银若能突破17.45美元/盎司,将大幅上涨。”

从技术面看,目前金价艰难维持在为1291美元左右的55日移动均线之上,未来下一个阻力位是周五创出的阶段高点1297美元附近。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