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息税改受关注 金价积极求突破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11-21T23:11:56

[摘要] 本文主要从:美国加息税改受关注 金价积极求突破,美国税改法案进展也继续备受市场投资者的关注,税改走向如何也是影响金价走势的重要因素之一。预计本周国际金价有望冲击1300点大关并维持在区间运行,金价范围在1280-1310美元/盎司。

上周回顾

上周是数据超级周,美国、欧元区及英国通胀数据、德国、欧元区及日本GDP等重磅数据接踵出炉,引发相关货币汇率波动。与此同时,美国税改方面的进展继续牵动市场运行,未来仍然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同时“通俄门”风波再起,打压美元持续回落,金价则大幅收涨直逼1300大关。一周金价最高1297.05,最低1270.10,振幅为2.12%。

关注点

美联储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国税改方案进度

美元指数大幅反弹

昨晚,美元指数强势反弹,带动黄金价格大幅跳水。受德国总理默克尔未能组建三方联合政府相关的政治风险拖累,欧元兑美元出现下跌。欧元兑美元再次跌破1.18这一重要关口,单日跌幅超过0.5%。美元指数则强势站上94这一整数关口。

与此同时,市场对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的声明反应冷淡,认为两党应该重新考虑组建政府的意愿,以避免新一轮的选举。德国总理默克尔则依旧对新一任政府组建前景充满信心。她表示:准备继续担任德国总理,传递政治稳定性很重要。

无意组建一届少数派政府,保守派选区处于史无前例的团结状态,并不担心重新选举。组阁谈判失败不足以威胁到连任承诺,对话结束之后也没有考虑辞职;那些要求我辞职的声音无助于启动结盟程序。

因此,全球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带给金融市场的恐慌并不大,黄金上涨缺乏动力。而美元指数的走强则带动黄金回吐此前大部分涨幅。我们认为,在目前消息面较为平淡的大环境下,黄金将继续维持震荡走势。

本周黄金预测

本周主要事件围绕美联储和澳洲联储的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展开,鉴于投资者早已将美联储加息视作了预期中的状况,所以即使美联储按期加息,金价也不会录得太大的跌幅,而且中东和朝鲜局势也可能对黄金多头构成助力。此外,美国税改法案进展也继续备受市场投资者的关注,税改走向如何也是影响金价走势的重要因素之一。预计本周国际金价有望冲击1300点大关并维持在区间运行,金价范围在1280-1310美元/盎司。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