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税改方案迎最终版 圣诞假期将至黄金价格是涨还是跌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12-20T23:20:39

[摘要] 本文主要从:美国税改方案迎最终版 圣诞假期将至黄金价格是涨还是跌,一般在假期前夕黄金市场的交易气氛都会比较冷清。预计本周金价波动会有所收窄,金价范围在1250-1270美元/盎司。

上周回顾

上周国际金价整体表现为探底回升,因市场早已预期美联储会释放加息信号,加上美国通胀数据表现不佳,导致美联储加息的同时态度较为谨慎,给金价提供了一个反弹的机会。最终由于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靓丽,金价收盘于1260下方。一周金价最高1261.87,最低1236.55,振幅为2.05%。

议案与参议院冲突,众议院将二度投票

据外国媒体报道,国会参议院有经验的议员称:共和党人税改议案中三项条款违反了参议院规则。美国国会参议院预算委员会最高民主党人BernieSanders声明:那些被发现违背参议院规则的税改条款,可能会被删除、或者需要60票来批准。税改议案在参议院生程序性障碍之后,众议院周三(12月20日)必须针对税改议案重新投票。我们有意挑出一个点,以便撤销税改会议报告中的相关条款,并要求众议院重新投票。

根据共和党人办公室邮件,众议院可能会在周三早间重新投票,那将在总统特朗普签署税改议案为法案方面铺平道路。

也就是说,众议院将在一天后再次投票,并对相关规则做出一定修改,以满足参议院的需要。不过,鉴于共和党在国会众议院非常明显的优势,再度通过税改投票的可能性依然非常大。再加上此前态度摇摆的两位共和党参议员在近日纷纷改口支持税改,参议院的投票结果也比较乐观。

我们认为,最快在本周末之前,税改方案将被特朗普签字批准。这将提振市场风险偏好(风险偏好可以解释为:主动追求风险,喜欢收益的波动性胜于收益的稳定性的态度。风险偏好型投资者选择资产的原则是:当预期收益相同时,选择风险大的,因为这会给他们带来更大的效益),黄金依旧承压。同时,我们注意到最近数日,美国中长端国债已有明显的抛压迹象,美债收益率曲线开始重新走陡峭,这对黄金相当不利。

关注点

美国税改方案最终版,美国11月PCE物价指数

本周预测

本周能影响金价走势的重大事件主要围绕美国税改方案最终版展开。之前参众两院对税改方案产生的分歧得到了共识,本周二将进行税改最终版的最后一轮投票,市场预计通过的概率相对较大,虽然金价对此预期已经有所消化,但这一因素引发的利空影响使得金价面临下行风险。另外,由于临近西方圣诞假期,一般在假期前夕黄金市场的交易气氛都会比较冷清。预计本周金价波动会有所收窄,金价范围在1250-1270美元/盎司。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