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经济走势预测 分析针对2018年美国经济预测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1-04T11:03:08

[摘要]:2018年美国经济走势预测 分析针对2018年美国经济预测,美国商务部:预计2018年美国GDP将增长2.5%、华尔街经济预言专家:美国2018将陷巨大经济危机风暴、彭博经济研究:2018年美国经济与1996年惊人相似。

2018年美国经济将会有怎样的变化呢?美国商务部:预计2018年美国GDP将增长2.5%、华尔街经济预言专家:美国2018将陷巨大经济危机风暴、彭博经济研究:2018年美国经济与1996年惊人相似。详情可见下文。

2018年美国经济走势预测

社科院黄皮书:2018年美国经济增速或将下降至2%左右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18日发布《世界经济黄皮书:2018年世界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黄皮书预计,2017年美国经济增长率可能处于2.0%~2.2%的区间内,2018年则可能会下降到2%左右。

黄皮书分析称,进入2017年以后,美国经济增长出现向好的趋势,各项基本面指标也持续改善,促使美联储加息提速并将开始缩表。货币政策的变化对公司融资成本的影响虽然不大,但是企业运营状况依然严峻,政府债务负担也越来越沉重。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执政又给美国经济带来了不确定性。

“财政整顿和税制改革虽然有助于美国经济的长期增长,但是在短期内可能带来负面影响,而贸易保护政策的作用可能相反。这些政策主张能否得到国会的支持也有待观察。”黄皮书称。

此外,黄皮书还指出,美联储的政策调整将造成多大的冲击也是一个未知数。因此,预计2018年的美国经济增长相比2017年会略有回调。

与此同时,黄皮书还预测,2018年欧盟和欧元区经济增长率预计分别为1.8%~2.0%和1.7%~1.9%;2018年日本经济增长率将低于2017年,实际GDP增长率约为1.0%。

美国商务部:预计2018年美国GDP将增长2.5%

美国商务部最新公布的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增长基础更加扎实,并已完全消化了飓风带来的损失。专家指出,美国经济由于已经进入经济周期发展的晚期,经济增长的脚步可能放缓,预计2018年美国GDP将增长2.5%。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预测,2018年,新兴市场有望实现4.85%的经济增长,发达国家则有望实现2.03%的经济增长,全球经济有望实现3.71%的经济增长。

华尔街经济预言专家:美国2018将陷巨大经济危机风暴

基金经理James Stack表示,美国经济最大的危险就是经济衰退。“未来某个时候我们就会迎来下一次的经济衰退。当市场发现经济危机的苗头之后,房价将会在12-24个月的直线下滑。Stack预测下一次经济衰退将会至少到2018年才会到来。

彭博经济研究:2018年美国经济与1996年惊人相似

彭博经济研究认为,目前的美国经济与1996年 ( 二战后最长经济扩张周期的中点)有惊人的相似之处。而到2018年,当前经济扩张周期与历史最长记录之间将只剩咫尺之遥。

彭博首席美国经济学家Carl Riccadonna和彭博经济学家Yelena Shulyatyeva认为,在经济周期问题上,历史可能不会完全重演,但将前后两个周期进行对比,仍有一些可取之处。

对于市场参与者和货币政策制定者而言,判断经济持续扩张的能力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彭博经济研究认为,虽然年头已经足够久,但当前的经济周期在很多方面并不强。

到2018年第一季度,目前的经济周期将持续35个季度,追平1960-1969年,成为现代史上第二长扩张周期。如果延续到2019年下半年,将超过90年代40个季度的纪录;而这也是彭博经济研究预测的基准情景。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