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避险情绪升温 数字货币大幅跳水将提振黄金上涨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1-17T23:28:39

[摘要] 本文主要从:黄金避险情绪升温 数字货币大幅跳水将提振黄金上涨。黄金协会表示,如果全球金融市场正确,投资者可能会受益于黄金的投资,因为在金融危机期间,黄金的损失一直是最少的。

周三(1月17日),黄金和白银开启反弹,在经历昨日大幅下跌后,今日金银逐渐修复跌幅,金价正试图上破1344附近的阻力,但上行动能有所减弱;银价目前还未完全修复跌幅,但空头力量较昨日减弱,多头仍在恢复中。分析师认为,美元疲软和市场避险情绪或将推动黄金再度站上1340美元上方。

数字货币大幅跳水

昨晚,受多国政府将对数字货币进行严打消息的影响,比特币一度跌破10000美元,瑞波币跌超38%,较年初腰斩,以太币跌破1000美元关口。区块链概念股重挫。

此前,包括中国、韩国等国都表示将会严厉监管数字货币。而在新年的头半个月,数字货币也经历了反复的剧烈波动。Coinbase平台显示,北京时间6点30分左右,比特币交易价一度跌破10000美元,日内跌28%。以太币24小时内一度跌去30%。去年12月中旬,比特币价格还一度逼近2万美元大关,而到了昨日,已距离纪录最高点跌去逾40%,市值“蒸发”1250亿美元。

彭博社隔夜消息称,中国全面关闭境内交易所后,炒家转向场外,场外类交易所集中交易服务的在线平台和移动App近来活动频繁,中国政府将针对性地升级打击措施。

在全面监管即将来临的时期,数字货币恐怕面临大幅回调。而黄金作为异常稳定的避险资产,将受到青睐。

金融市场波动加剧将提振金价

目前,对黄金投资者造成沉重压力的一个主要因素是,随着美联储预计在2018年加息三次,并继续削减其庞大的资产负债表,利率可能会上升。但世界黄金协会的分析师们表示,投资者应该采取更谨慎的方法来应对利率的提高。

分析人士指出,美联储在过去10年向全球经济注入数万亿美元、英镑、欧元和日元,并将利率下调,资产价值达到创纪录的高点,市场波动性达到创纪录的低点。

因此,有理由认为,随着各国央行收紧其扩张性政策,这些趋势将会逆转。金融市场的波动可能会加剧,特殊的风险可能会再度出现。

世界黄金协会还解释说,在更高的利率环境下,政府和消费者债务不断增长将是不可避免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