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英国经济前景分析:英国经济增长预计将放缓至1.5%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2-25T15:12:03

[摘要]:2018英国经济前景分析:英国经济增长预计将放缓至1.5%,英国央行将今年英国经济增长预期从去年11月预期的1.5%上调至1.7%,但也强调这一预测是基于英国顺利“脱欧”。

根据官方数据,此次下调是因为工业部门增长放缓。另外,作为英国经济的主要驱动力,家庭消费也呈现2012年以来的最低增速,为1.8%。物价上涨是导致消费缩减的主要原因。

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英国建筑业正处于衰退之中,企业投资停滞不前,家庭支出仅出现温和增长。伴随着工资增长有限,通胀上升挤压了家庭支出。去年第四季度,英国失业率为4.4%,出现两年来首次上升。市场研究机构马基特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克里斯·威廉姆森表示,去年四季度英国经济的一些领域呈现出的疲弱令人担忧。

外汇交易员指出,今年英国经济增长预计将放缓至1.5%。不过,这一增速“无论如何不能算是灾难性的,但英国将与意大利、日本一起加入七国集团中增长最慢的行列。此前几年,英国一直是七国集团中增速最快的国家之一。”

不过,英格兰银行对英国经济增长前景相对乐观。此前,英国央行将今年英国经济增长预期从去年11月预期的1.5%上调至1.7%,但也强调这一预测是基于英国顺利“脱欧”。英国央行还表示,如果英国经济保持目前的运行趋势,英国央行基准利率上调步伐可能加速。

自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长期困扰英国经济的一大问题是生产率增长不足。不过最新数据表明,这一问题的缓解出现积极信号。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英国的生产率有所起色,去年第三季度每小时产量增长0.9%,第四季度每小时产量增长了0.8%,这是自2008年英国经济出现衰退以来生产率连续增长最强劲的两个季度。与此同时,工资上涨也好于预期。在不计奖金的情况下,去年四季度英国人收入同比上涨2.5%。

“脱欧”谈判依然是英国经济前景中最大的不确定因素。来自欧盟的人口是英国各行业的人力资源,其中既包括金融业人才,也包括劳动密集型行业的劳动力。而最新数据表明,来英的欧盟人才流动正在受到“脱欧”影响。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离开英国的欧盟公民人数达到十年来的最高水平。据估算,截至去年9月,有13万欧盟国民离开英国,这是2008年以来的最高数字。与此同时,22万欧盟国民来到英国居住,比前一年少4.7万人。来英国的欧盟净移民数量为9万人,为五年来最低,这表明更多的在英欧盟人口正在流出英国。而在抵达英国的欧盟人口中,由于“工作原因”来英的人数更少。英国国家统计局国际移民统计负责人尼克拉·怀特表示,英国“脱欧”可能是欧盟人口迁移的决定因素。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