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热背后最大的赢家是数字资产交易所

来源:一牛财经发布时间:2018-03-06T11:48:01

[摘要] 本文主要从:加密货币热背后最大的赢家是数字资产交易所。总部在东京的Binance和香港的OKEx处理交易量最高,相当于每天17亿美元左右。基于0.2%的收费标准,Binance单日收入可能高居首位。OKEx对最活跃交易用户收取的费率为0.07%。

D.A. Davidson & Co股票分析师Gil Luria表示,“数字资产交易所正成为加密货币热的最大赢家之一。交易所和交易处理商是该领域的最大赢家,因为人们要借助它们参与这个新兴领域的交易,”他检查了上述收入预估的计算方法。他并称,“那是块大蛋糕,如果他们一年收入达数亿甚至数十亿美元,都不会让我感到意外。”

目前,总部在东京的Binance和香港的OKEx处理交易量最高,相当于每天17亿美元左右。基于0.2%的收费标准,Binance单日收入可能高居首位。OKEx对最活跃交易用户收取的费率为0.07%。

位列其后的有火币、Bitfinex、Upbit和Bithumb,这些公司均位于亚洲,交易量在6亿美元至14亿美元之间,平均费率为0.3%。根据智能合约平台Aelf汇总的数据,亚洲交易所处理了超过一半的加密货币交易。

Aelf联合创始人Zhuling Chen表示,从比特币早期开始,加密货币挖矿就集中在用电成本更低的亚洲,这一点解释了亚洲对加密货币交易的影响力。Chen表示,其他原因还有亚洲地区能迅速接受新技术的年轻群体,适应移动支付方式的消费者,及其强大的赌文化。

他并指出,包括中国和韩国限制加密货币交易和首次代币发行(ICO)在内,亚洲地区监管政策的收紧迫使这些亚洲交易所向国际化转型。

Binance去年7月才开门营业,有鉴于此,其突出的表现更值得注意。继去年底中国政府加强行业监管后,这家公司将总部从上海搬到了日本。该公司称,每秒140万份订单的处理能力使之成为市场上最快的交易所之一。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1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588 -
六福珠宝 588 348
金至尊 588 348
周生生 587 348
谢瑞麟 588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588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