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房价大降 结果怎么样

来源:网络整理发布时间:2018-03-12T22:58:30

[摘要]:如果房价大降 结果怎么样,房价跌到很多人都买的起,说明跌的很厉害,那么很严重的经济危机就来了,所以很多人会失业或者工资突然变低,控制不好就是社会动荡,你还真不一定能买得起房子。

房地产作为现在的支柱产业,对经济的作用非常大,各地的财政收入房地产土地出让依然占很大的比重,设想房子突然降价,国家土地卖不出,财政收入急剧下降,开发商不会再开发商新的房产,开发中的楼盘因为负债纷纷烂尾,无人再来接盘,银行贷款坏账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人断供。

因为房地产设计的行业太多,太广,所有涉及的行业如钢铁,水泥,建材,家装,家电,金融等等行业会受到严重的冲击,企业效益不好,负债率高,势必要开源节流,裁人那就不用说的了!

再者,人人都能买的起房,下跌厉害,就不会有人再去买房,依然会在观望,失业的更没有机会买房,所以设想下去非常可怕!

观点:

房子涉及的上下游行业很多,房价跌到很多人都买的起,说明跌的很厉害,所以,基本宣布房地产行业已经“死”了,相关行业上下游绝对会受到大冲击。

那么很严重的经济危机就来了,所以很多人会失业或者工资突然变低,控制不好就是社会动荡,你还真不一定能买得起房子。

就算降价,最可能的就是慢慢降,不可能突然就降下来的!

猜想:

如果房价突然降了,大家都能买的起房子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房价突然降了大家都买的起房子了,好虽然不可能,但是让我们试想一下会如何?

房价突然下降,打了大家一个措手不及,大城市5块钱一平米,大家纷纷花了几百块钱买到了房子,很开心。小城市3块钱一平米,400百块小三居,住着那叫一个美。精装房8块钱一平米,虽然有点贵,但是还是可以接受,为了省事就买吧。学区房15块一平米,真的太贵了,土豪出手,孩子上到了理想的学校,顺利毕业出任CEO迎娶住25块一平米别墅的白富美,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结婚以后买了50块钱一平米的上乘一品,虽然很贵但是想着不用贷款还是毫不犹豫的付款了。想想就觉得马上要付钱了。

最后每个家庭都买到了房子,不论大小各有所需,说到这你们觉得人人安居乐业了吗?

其实没有,房子人人买得起意味着建筑行业的没落,建筑相关产业一片一片的倒下。有人说装修火了啊。我想说你傻吗?你会给你的老年机贴一个钻石膜吗?显然不会啊!

接下来,随着建筑行业的没落,财政收入锐减,土地收入没有了,相关的各项税收更多随着房价大减而变得少的可怜。几年间,国库亏空了。想找到新的发展点搞建设,没有了!大家都有房子了,房子不需要了。那怎么办?

只能增加其他税收,不手不要紧一收所有商品都开始涨价,没几天物价就慢慢超过了房价,这一下,又有人开始喊!这个太贵了!那个太贵了!还是当年房子便宜啊!现在吃碗面都要贷款了!

好吧,这也许不真实但也不缺乏想像,大家也可以自己想象,房价降到人人都买得起,我们就幸福了吗?其实答案自在人心。

那么房价突然下降会怎样呢?

下幅下跌来说,没什么就是购房时机到了。那么大幅呢?大幅下跌就惨了,企业倒闭,经济衰退,失业潮来临,货币贬值,资产缩水,民不聊生,还款能力下降,银行面临倒闭。到家的钱都没了保障。要等下一个复苏有得至少几年十几年。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