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月报即将侵袭油市 EIA将如何主宰油价命运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3-14T08:43:04

[摘要] 本文主要从:欧佩克月报即将侵袭油市 EIA将如何主宰油价命运。白宫人事风波牵动市场神经,欧佩克月报和EIA原油报告将轰炸油市;德拉基讲话或引爆欧元行情......零售销售数据和通胀数据构成的“恐怖之夜”正在降临,本周最关键一役即将打响!

周二(3月13日),美元小幅下跌,金银携手走高,美布两油双双收跌。展望今日,白宫人事变动依然牵动着市场的神经,欧佩克月报和EIA原油报告将轰炸油市;欧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恐将引爆欧元行情......由零售销售数据和通胀数据构成的“恐怖之夜”料血洗市场,本周最关键一役即将打响!

白宫人事风波远未结束 美元恐将大难临头

据华盛顿邮报周二晚间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除了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及其助手的职务,该消息助黄金上破1325美元/盎司关口。白宫本周内或将面临更多的人事变动。特朗普表示保守派评论员Larry Kudlow“很有可能”担任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并考虑让美国能源部长佩里替代David Shulkin,担任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一职。特朗普政府的不确定性或进一步打压美元。

欧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即将来袭 警惕欧元剧烈波动

周三下午16:00,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欧洲央行观察家会议上发表讲话。法兴银行宏观策略师Kit Juckes表示,德拉基可能会传达有关货币政策正常化的信息。在上一年的观察家会议,德拉基引发了一场欧央行是否将退出宽松政策的讨论。市场将密切关注德拉基会否对欧元汇率进行评论。周二,欧洲央行管委连恩表示并没对目前欧元的水平感到担忧,欧元闻讯短线拉升近20点。

欧佩克月报即将侵袭油市 会否再度上调美国原油产量预期?

周三,欧佩克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届时将披露欧佩克2月原油产量状况、减产执行率水平,以及沙特、伊拉克和伊朗等主要产油国的原油产量变化。值得注意的是,市场还将密切关注欧佩克对全球原油供求的预期,尤其是对美国原油产量的预测。若欧佩克进一步上调美国原油产量预期,油市的情绪恐将恶化。

恐怖数据将携重磅通胀数据闪耀登场

今晚20:30,江湖人称“恐怖数据”的零售销售数据、美国通胀报告将同时来袭,本周重头戏即将打响!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预期为0.3%,前值为-0.3%;2月PPI月率预期为0.1%,前值为0.4%。隔夜公布的美国2月CPI通胀报告全线符合预期,导致投资者重燃对冲通胀的热情,黄金随之上涨。今晚,由零售销售数据和通胀数据构成的“恐怖之夜”将如何掀翻市场?黄金会否再度惊现“十美元行情”?投资者请拭目以待。

API原油库存增幅不及预期 EIA将如何主宰油价命运?

周三凌晨公布的美国至3月9日当周API原油报告喜忧参半,原油库存录得增加115.6万桶,低于预期的增加150万桶;汽油库存和库欣库存降幅不及预期;而精炼油降幅则远超预期。今晚22:30,EIA将公布至3月9日当周原油报告,EIA原油库存预期为增加150万桶,前值为增加240.8万桶。市场届时还将密切关注美国原油产量这个“杀手级”数据。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