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消费升级 2018珠宝行业如何革新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3-17T13:57:54

[摘要] 本文主要从:面对消费升级 2018珠宝行业如何革新,新零售环境下,品牌升级意味着品牌能与人发生更有趣的关系、玩耍在一起,产品自身被赋予特殊的意义。

2018年珠宝行业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上升空间。一方面现阶段的珠宝消费需求较为单一,传统婚庆消费仍是主力。另一方面,我国珠宝首饰的人均消费水平与发达国家相距较大,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和消费意识的增强,也将为珠宝行业的未来发展制造更大的增长空间。

随着互联网电商行业的成熟,消费者对网购越来越信任,“新零售”这个理念变成行业标杆,各行各业都在提倡这个概念,市场需求逐渐明朗,消费者消费升级意味着产品升级,那么,在群雄崛起的时代,珠宝行业将如何革新?

众多产品将被淘汰

症结在于信息时代,人们的消费观念不再局限于逛街购物、电视购物,甚至于网上购物,传统产品生产者的知识、技能和观念与市场需求不匹配。市场大数据、品牌包装、视觉传达、运营管理等领域是产品生产者的知识短板,他们多为技术出身,对市场两眼一抹黑。想要转型,没有捷径可走,首先要理解市场需求,其次要找到合作伙伴从而获得能力,孤身奋战已不适合现在,合作共赢方能长久。

定位消费群体,做强品牌升级

在成熟的市场中,产品高度同质化,竞争无处不在,知名品牌被快速模仿跟进,消费者对该品牌的忠诚度、信任度减低,以至转购竞争品牌的产品,使该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下降。对于传统行业来说,许多小商家已经被淘汰,留下的都是有实力,品牌硬的商家,对他们来说,品牌是最好的护身符!而互联网销售,消费者也更加倾向于“品牌”商家。新零售环境下,品牌升级意味着品牌能与人发生更有趣的关系、玩耍在一起,产品自身被赋予特殊的意义。

数据化营销,线上+线下全渠道运营模式

为了适应零售的变化,众多品牌将面临线下进行转型,在职能上将其优化成为线下体验店。对线上线下定位为“线下体验、线上买单”,同时互相导流。以此创造更多的消费场景,增加客户体验,增加消费机会。建立数据库,进行精细化的营销管理。单一渠道唱独角戏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运营模式已经到来,并且迅速占领市场。

大数据时代的第一个作用,便是渠道整合。“金行家”整合黄金珠宝行业资源,用专业技术与服务为黄金珠宝产业链的企业和商户量身定做软件和服务解决问题,用科技与服务打破珠宝行业的传统生态,以大数据为中心建立属于黄金珠宝行业自己的互联网平台,构建互联网时代的数据生态。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