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A股市场连续停牌时间超100个交易日公司一览表

来源:中国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3-21T15:40:21

[摘要]:2018年A股市场连续停牌时间超100个交易日公司一览表,停牌是指某一种上市证券临时停止交易的行为。对上市公司的股票进行停牌,是证券交易所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和市场信息披露的公平、公正以及对上市公司行为进行监管约束而采取的必要措施。

“账上只有178元货币资金,号称“最穷”的上市公司*ST华泽,明天要复牌了,此前它足足停牌了500多个交易日,鉴于公司目前存在的风险情况,股票复牌后情形不容乐观。”

3月20日晚间,停牌超过500个交易日的*ST华泽(000693.SZ)公布了2017年度的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 年度亏损14亿元~19亿元,更为重要的是,公司股票将因连续三年亏损被暂停上市。

在此次复牌前,*ST华泽最近的交易日是2016年2月29日。

据Wind数据,截至目前,*ST华泽已停牌503个交易日,超过两年,在当前A股市场连续停牌时间最长的公司中位居第二,仅次于*ST新亿。而包括*ST华泽和*ST新亿在内,A股停牌时间超过100个交易日的公司仍达到21家。

停牌原因

一、上市公司有重要信息公布时,如公布年报、中期业绩报告,召开股东会,增资扩股,公布分配方案,重大收购兼并,投资以及股权变动等;

二、证券监管机关认为上市公司须就有关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问题进行澄清和公告时;

三、上市公司涉嫌违规需要进行调查时,至于停牌时间长短要视情况来确定。

2006年版《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

“股票、封闭式基金交易出现异常波动的,本所可以决定停牌,直至相关当事人作出公告当日的上午10:30予以复牌。根据市场发展需要,本所可以调整停牌证券的复牌时间。”

如果复牌遭遇连续跌停,怎么尽快跑出来?

希望不大,但总要试一试。

我们来复习一下一字板的挂单技巧:

我们知道,成交的时候价格优先>时间优先,跌停的话大家都挂跌停价,价格一样,要想成交只有抢时间,时间怎么抢呢?

先看看集合竞价都是怎么排队的吧。

营业部方面,所有的委托都是9:15以前在券商服务器存放,9:15:00发送。

交易所方面,9:15:00开始对各个券商席位进行轮询,轮询是随机的,抽到谁就是谁,无规律可言。

所以你能不能在千千万万排队跌停板上卖出,取决于:你是否是证券公司的第一笔委托,以及你所在的证券公司在第一轮轮询的次序。

就好比你去考清华,首先你得是全班第一名、全校第一名、甚至全县第一名、全市第一名,还有保送的(传说中的一字板神器、VIP通道等),你说难不难?

时报君能告诉你的,就是如何去抢全班第一名,也就是你营业部的第一个委托。

券商有个服务叫夜市委托。每天收盘后,券商对当天交易结算,将数据传送到中登公司。然后,就能接受下一交易日的委托了,你在他接受委托的第一时间挂单,按照时间优先规则,成交的可能性就会比较大。

各家券商结算的时间各不相同,早的可能是晚上5、6点,一般8、9点,但在晚12点前都会结算完毕。比如国信是晚上6:30开始可以挂第二天的单,民生则是晚上12:00。这个时间早晚不重要,就像食堂开饭,A公司11点开餐,B公司11点半,C公司12点,无所谓,反正都是满足本公司人员的用餐需求,你想排第一,就踩着自家公司的饭点儿去排队。

如果你持有有可能连续跌停的股票,请马上问清楚所在券商的夜市委托的开始时间,然后掐着秒表挂单,增加一丝丝卖出的希望。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