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MA申明禁止提供二元期权 高杠杆时代结束

来源:金十数据发布时间:2018-03-27T15:53:40

[摘要]:ESMA申明禁止提供二元期权 高杠杆时代结束,主要货币对的杠杆限制为30:1;非主要货币对、黄金和主要指数的杠杆限制为20:1;除黄金以外的商品和非主要股指的杠杆限制为10:1;单个公司股票的杠杆限制为5:1;加密货币的杠杆限制为2:1。

周二(3月27日)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ESMA)发布声明称,禁止提供二元期权,以及限制向个人投资者提供差价合约(CFDs)交易。该局主席StevenMaijoor表示,在利率处于历史低位的环境下,高回报的承诺和易于交易的数字平台相结合,吸引了许多个人投资者。然而,产品固有的复杂性和过度的杠杆却导致个人投资者蒙受重大损失。

对欧洲不同地区差价合约和二元期权的交易分析表明,74%-89%的散户投资者在投资上处于亏损状态,平均每位客户的损失达到1600欧元到29000欧元不等。因此,StevenMaijoor表示,今日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关于二元期权和差价合约的决定将在确保对欧盟个人投资者最低限度的保护下,对其提供更大的保护。

ESMA重磅监管规则出炉

今年初,ESMA发布了一份声明,更新了关于向散户投资者出售差价合约、二元期权和其它投机性产品方面的规则。声明提到正在考虑禁止向散户投资者营销、分销或者出售二元期权;限制向散户投资者营销、分销或者出售差价合约,其中包括即期外汇,而不同金融工具的杠杆将限制在5:1至30:1不等,杠杆随标的资产的波动性变化而发生改变。今日的声明公布了以下限制措施:

·零售客户开仓头寸杠杆限制从30:1调整为2:1。其中,主要货币对的杠杆限制为30:1;非主要货币对、黄金和主要指数的杠杆限制为20:1;除黄金以外的商品和非主要股指的杠杆限制为10:1;单个公司股票的杠杆限制为5:1;加密货币的杠杆限制为2:1。

·基于账户余额的保证金强行平仓规则。

·基于账户余额负余额保护政策,提供限制客户损失的担保。

·限制交易CFDs的激励措施。

·执行标准化的风险警示。

这些临时措施将在欧盟官方公报上公布,并在未来几周生效。届时针对二元期权产品的限制措施将试行一个月,CFD产品则试行两个月。此外,根据欧盟MiFIR规定,ESMA最多只能实施三个月的临时限制措施,在三个月时间到期前,ESMA将考虑是否将限制措施再延长三个月。

零售外汇“巨头”不惧新规打压发声支持

此前在一项基于“ESMA的监管新规会对交易者产生何种影响”的调查中,绝大多数人认为ESMA的杠杆限制、强制平仓规则的新规意义都不大,并不能帮助交易者有效地规避风险。更有57%的受访者表示“非常有可能”会转向一些提供更高杠杆、不受欧盟或英国监管的经纪商/平台;还有23%受访者表示“有可能”。这意味着,80%的投资者(交易者)可能会换经纪商/平台,这不仅会把投资者推向监管之外的风险之地,还会打压整个欧盟零售外汇行业发展。

尽管如此,IG集团、盛宝银行、Plus500、CMCMarkets、XM、XTB、eToro、FXPro、嘉盛英国、福汇英国等实力较为雄厚的欧洲零售外汇经纪商则对监管新规表示支持和理解。嘉盛集团表示,ESMA的监管新规包括了遏制对缺乏投资经验的投资者进行过度的营销,以及强制披露的要求,相信这些措施有助提升整个行业的标准,以确保所有客户充分理解外汇及差价合约的交易风险。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