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积分落户各阶段时间安排表一览

来源:北京积分落户发布时间:2018-04-11T15:15:21

[摘要]:2018年北京积分落户各阶段时间安排表一览, 申报阶段(4月16日—6月14日):核查阶段(6月15日—7月30日),复查阶段(7月31日—9月4日),公示及落户办理阶段(第四季度)

根据《北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试行)》(京政办发〔2016〕39号)和《北京市积分落户操作管理细则(试行)》(京人社调发〔2018〕64号),现就2018年北京市积分落户申报审核工作有关时间节点通知如下:

一、各阶段时间安排

本市积分落户工作为年度申报制,申报、核查、复查、公示和落户办理各阶段时间不交叉:

(一)申报阶段(4月16日—6月14日):正式开放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接受社会申报。

(二)核查阶段(6月15日—7月30日):各部门分别对提交的申报数据进行比对核查,得出初核结果。

(三)复查阶段(7月31日—9月4日):申请人对部分积分指标初核结果有异议的,可提交复查申请。同时,由各区积分落户服务窗口对部分积分指标进行现场审核。

(四)公示及落户办理阶段(第四季度):公布年度落户分值,公示拟落户人员信息。为经公示无异议人员办理调京落户。

注:各阶段时间安排如遇特殊情况需临时调整的,以市人力社保局发布的通知为准。

二、各指标时间节点

指标名称

本次申报计算时间

资格条件:持有本市居住证

申领时间为2018年4月10日前

1.资格条件:

1)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

2)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7年及以上

2.积分指标:

3)合法稳定就业指标

4)合法稳定住所指标

5)教育背景指标

6)职住区域指标

7)创新创业指标(在科技、文化领域以及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国家级或本市市级奖项的)

8)纳税指标(涉税违法行为)

9)荣誉表彰指标

10)守法记录指标

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

资格条件:无刑事犯罪记录

申报审核全程

积分指标:

1.创新创业指标[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及入驻企业、技术转移服务机构、专业科技服务机构等投资或就业的]

2.纳税指标(个税及投资企业纳税加分)

2015年、2016年、2017年

积分指标:不超过45周岁加分

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1日

三、其他情况说明

2017年1月当月,职住区域由城六区转移到本市其他行政区,且2017年年内始终保持在本市其他行政区的,本次申报可按职住区域满1年填报积分。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