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什么时间举行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4-20T01:08:39

[摘要]:2018年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什么时间举行,2018年5月16日至18日,由天津市政府与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国家网信办、中科院、工程院、中国科协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将在天津举行。

2018年世界智能大会举办时间地点

5月16日至18日,由天津市政府与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国家网信办、中科院、工程院、中国科协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将在天津举行。

本次大会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将举办会议、展览、赛事和智能体验等一系列活动,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集智能会、展、赛和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国际化平台。 “会”的板块拟于5月16日至18日举办,包括开幕式、3场主论坛和18个专题论坛。“展”的板块拟于5月16日至19日举办,以“开启智能新时代 创造美好新生活”为主题,总面积由去年的6000平方米增加到3.5万平方米,着重突出展示最新技术、加强互动体验、取得交易成果三大亮点。“赛”的板块拟于5月15日至17日举办,在去年一项赛事基础上,增加为四项赛事,即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中国智能无人机大赛、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和2018中国(天津)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目前,智能驾驶挑战赛已确定73支国内队伍、9支国外队伍参赛,实现了国外车队参赛“零”突破。“智能体验”板块包括智能参会服务、展区智能互动、论坛智能语音服务、智能表演四个方面。

2018年世界智能大会意义

据了解,本次大会进一步落实“高起点、入主流、国际化、有特色”的总体定位,努力办成引领智能时代发展潮流的全球盛会。相较首届大会,第二届大会有五个特点:一是突出“世界性”,国家领导人和相关部委负责同志、两院院士、知名学者、著名跨国公司企业家、科研机构、金融机构等智能科技相关领域众多嘉宾将受邀参会。二是突出“前瞻性”,紧盯智能科技发展前沿。本届大会将举办4场领军人物论坛,打造新思维、新观点的策源地。三是突出“实效性”,将“以会兴业、以会引才、以会聚财”,努力将大会影响力转化为产业竞争力,推动智能科技产业发展。会议期间,将形成一批战略合作协议,引进一批智能科技领域高端项目,出台一批项目扶持、人才引进、资金保障等方面吸引力更强的新产业政策,全力打造国内最优政策组合,为智能科技产业发展壮大提供支持和保障。四是突出“体验性”,在上届大会“会、展、赛”的基础上,增加智能科技体验环节,扩大公众参与互动程度。五是突出“合作性”,大会受到了国家部委的鼎力指导支持,增强了天津办好本届世界智能大会、助推智能科技产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