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被套如何解套方法汇总一览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8-04-26T23:27:47

[摘要]:股票被套如何解套方法汇总一览。股票被套不可怕,任何人都会经历,很多时候买进股票被套是一件好事,很多时候买进股票就涨也是件坏事!

如果股票亏了死守会回本吗?

比如股票亏70%,意味着你只剩下30%的资金了。你要回本,就要上涨230%以上才行。

股票亏70%容易,但是要再涨230%以上,却是非常困难的。从大幅亏损到回本,你要付出的时间成本和失去的机会成本都是非常巨大的。每个进入股市的投资者都要好好算算这个账。学会算账了,你才能真正了解市场的风险,才真正明白股市的风险永远大于机会,才知道风险控制的重要性。

那么亏损70%,几年能回本?基本上,在中国股市,投资者大幅度亏损到扭亏这个过程,扭亏要付出的时间是远远要长于亏损的时间的。因为中国股市一直都是熊长牛短,熊市持续的时间一般比较长,远远超过牛市的周期。

如果你已经有70%的损失,想回本就很难了,如果跌50%,需要涨100%也就是翻倍才能回本。所以,我给你个建议:

一是换股,跌幅70%的个股已经很弱了,比如从100元跌到30元,就算涨20%,也不过36元多,可以考虑反弹后换股;

二是增加资金投入。比如你5万只剩下1万了,那么投入9万,涨幅50%就可以回本。单纯的靠等解套,那么跌70%后的守株待兔是很难成功的。

股票被套如何解套方法汇总一览

1,等着被解套,如果你是在相对低位买进,同时也长期看好这支股票,那大可以长线思维做这支股票,也不用每天去翻看资金变化,省心。当然,如果是套在牛市尾期的高位,最好是早日割肉,寻找下一次交易机会。

2,在同一支股票高抛低吸,这个需要比较高的交易技术,不要轻易去尝试,特别是小周期,对于一些高手,在震荡市中做高抛低吸的收益不亚于一次牛市。

3,换股操作,如果感觉解套无望,留着盼着解套也影响情绪,不如换个股票,就相当于换个心情。

我强调一点,任何买入都要在有止损点保护的情况下进行,也就是说在买入之前想好止损点,这样避免被深套,一旦设置好了合理的止损点,一定要严格执行,哪怕是刚止损了,股票就涨停了也别去后悔,一定要长期坚持。

关于合理设置止损点的方法,网上有比较多,可以去多了解,摸索出一套适合自己的。

补仓需要注意几点:

一、掌握补仓的时机。总的说来,短线反弹不宜轻易补仓,因为反弹之后仍将续跌;只有在大盘真正见底之后才适宜;

二、区分可补的个股与不可补的个股。能否补仓,重要的是要对手中的个股详细考察,看看其处于哪个阶段,有些个股能够价码买进,有些个股则宜认赔出局;

三、补仓时需注意把握一个区域,不要强求能在最低价补进,在低价圈内买入即可达到摊低成本的目的

股票被套不可怕,任何人都会经历,很多时候买进股票被套是一件好事,很多时候买进股票就涨也是件坏事!凡是又涨必有跌,有跌必有涨!在大多数的情况下,有多大的涨幅一定会迎来多大的跌幅,除非你买到的是阿里巴巴,和腾讯!他们的涨幅可能超出你的意料之外,但是总有一天等待他们的也会是一轮下跌,可能来的比较晚而已!所以,请冷静对待大涨,理性看待大跌!(部分数据来源:公众号 远近论股)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