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理财或将成为国民理财的主力军之一

来源:投友圈发布时间:2018-05-03T15:24:57

[摘要]:P2P理财或将成为国民理财的主力军之一。我国社会经济快速腾飞,带动了更多富裕家庭诞生,互联网金融也在经历从衍生到创新的过程,从而使得财富管理愈发趋向于大众化。

说到理财,各种各种各样的信息让人眼花缭乱,我们熟知的方式不外乎有银行理财、货币基金、股票几种,但如今,有一种新兴的理财方式在中国悄然兴起,并发展迅速,成为国民理财的主力军之一,我们将这种方式称之为“P2P理财”。

从2007年国内第一家P2P公司诞生,互联网金融便如雨后春笋般兴起,发展至今已走过十年风雨历程。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互联网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发展,互联网金融自入市以来,凭借较低的起投金额和与传统的银行理财相比更为可观的收益,快速渗入到国民生活中;又因操作便捷、用户自主性较强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和喜爱,可以说,互联网金融的出现,给国内有财富管理需求的客户群体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以前,财富管理服务更多的是倾向于家庭净资产相对较高的人群,即高净值家庭。我国社会经济快速腾飞,带动了更多富裕家庭诞生,互联网金融也在经历从衍生到创新的过程,从而使得财富管理愈发趋向于大众化。又伴随着我国家庭财富的持续增长和普遍的国民财富管理观念觉醒,国民自我财富管理意识愈发强烈,需求日益增长,可以预见的是,国内财富管理行业发展之潜力。根据《中国城市家庭财富管理报告》显示,投资收益已经成为中国城市家庭的第二大收入来源,家庭支出用于金融产品投资的比例仅次于基本生活开销。从2006年至2017年,居民工资理财规模增长近12倍。

投友圈认为,“理财的首要目标是要实现财富增值,目前P2P理财的收益与投资人想法相契合。作为一种新兴的理财方式,互联网金融自身红利能让投资人享受较高收益的同时,整体行业也从野蛮生长到有法可依,呈现向上发展态势,尤其“一个办法,三个指引”相继落地,更大化地降低了源头上的投资风险”。

由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联合腾讯金融科技智库共同发布的《互联网理财指数报告》显示,2017年互联网理财规模同比增幅达到52.39%,互联网理财指数四年间增长了近6倍。预计到2018年底,互联网理财规模将达到5.36万亿元,到2020年或将达到15.5万亿元。

显而易见,财富管理观念正在向全民蔓延,而互联网金融理财经历了长时间的积累,如今拥有更加成熟的外部条件,向着智能化发展。投友圈自成立之初起,便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投资人提供信息中介服务。从官网披露的信息来看,迄今为止,已为近64万用户提供过服务。

据了解,投友圈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平台。成立以来,秉承安全、专业、创新、便捷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专业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从平台APP界面视觉体验或活动设置,无不彰显了平台对投资人的用心。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