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改名后股价会上涨吗?股票改名内容汇总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5-09T00:58:58

[摘要]:股票改名后股价会上涨吗?股票改名内容汇总。股票改名即非利好也非利空,而是看公司的高层想要获取更多资金的别有用心。

股票改名是利好吗?

牛市利好,熊市就不一定。

即非利好也非利空,而是看公司的高层想要获取更多资金的别有用心

更名有很多原因,比如【凯乐科技】主业是生产塑料产品的,比如茶品,杯具,板凳,奶瓶等。但是在后来因为2012年【白酒板块】强势,于是公司立刻像更名叫【黄山顶】并且企图收购该酒的买断产品后,在吸纳更多的资金。

所以说,名字只不过是看公司怎么用,把名字改叫白酒的,是因为白酒当时强势吸纳的资金最多。也等于做了一个无形的广告宣传

另外还有【熊猫烟花】本来是做烟花炮竹的,结果因为最近两年【互联网金融】概念强势吸纳资金比较多,于是他就想通过改名【熊猫金控】声称自己是做互联网金融服务的,于是一下子荣6元涨到现在的40多元(当然还会继续涨,因为停牌要补涨的)

这里说明,大家改名,不是什么利好,也不是什么利空,而是公司高层管理希望在股市里用最低的成本吸纳最多的钱。

股票改名会停牌多久?

如果涉及重大收购和资产重组项目,停牌的时间就长,三个月到六个月之间。

停盘是股票中的专业术语。就是暂时停止交易,所以如果在停盘之前买入的,在停盘期间是无法交易的。

股票停盘分为两种:

主动停盘

①当股票告诉有影响股价的重大举措时候,主动申请停盘,待举措公布之日,开盘,保证市场公平;

②当公司严重亏损,面临破产会交易所被强制停盘.

被动停盘:

①公司召开股东大会。

②公司股票有异常波动。

③公司突然宣布有重大消息。

④公司因业绩问题被宣布停止交易。

⑤公司参加股改。

2018年5月改名股票名单

1、*ST一重9日起撤销风险警示,简称变为中国一重。

*ST一重5月7日晚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8日停牌1天,2018年5月9日起撤销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ST一重”变更为“中国一重”,股票代码“601106”不变,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冶金成套设备、核能设备、重型压力容器设备、大型铸锻件等。中国一重披露2017年报及2018年一季报,2017全年营收102.52亿元,同比增219.93%,创历史最好水平;归母净利润 0.84亿元,成功扭亏。公司2018Q1实现营收27.97亿元,同比增75.26%;归母净利润0.27亿元,同比增352.16%,为2010年后一季度最高利润。国金证券指出,业绩反转源自下游需求回升,公司冶金成套设备收入、核电板块收入、重型压力容器营收均大幅增长,此轮行业性反转可持续,可继续关注。

2、紫光国芯(002049)证券简称变更为“紫光国微”

紫光国芯公告,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18年5月8日起,公司中文证券简称由“紫光国芯”变更为“紫光国微”, 英文证券简称由“UGC”变更为“GUOXIN MICRO”,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049”。

关于更改名称的原因,公司此前公告解释,公司在紫光集团“从芯到云”总体战略部署下,从事集成电路设计相关业务。为进一步反映公司所处行业,明确核心业务定位,提升市场形象,公司拟将公司全称变更为“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与紫光国芯的主营业务的匹配性未产生任何变化,不存在利用变更名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

最新业绩报告

海通证券(600837):4月母公司净利润4.5亿元

国金证券(600109):母公司4月净利润9105万元

国泰君安(601211):4月母公司净利3.5亿元

国元证券(000728):母公司4月净利亏损1046万元

华西证券(002926):母公司1-4月净利3.91亿元

广发证券(000776):母公司1-4月净利超14亿元

长江证券(000783):母公司1-4月净利3.57亿元

招商证券(600999):4月母公司净利2.21亿元

中信证券(600030):母公司4月净利润约9亿元

西部证券(002673):母公司4月净利3695万元

东北证券(000686):4月母公司净利1470万元

华泰证券(601688):母公司4月净利润1.6亿元

中原证券(601375):4月母公司净利润1868万元

兴业证券(601377):4月母公司净利润2010万元

东吴证券(601555):4月净利4525万元

东兴证券(601198):4月净利润1.14亿元

西南证券(600369):4月母公司净利润5203万元

国信证券(002736):母公司1-4月净利9.54亿元

财通证券(601108):母公司4月净利8372万元

国海证券(000750):母公司4月净利1180万元

华安证券(600909):4月母公司净利润3527万元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