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上市保荐机构资料介绍一览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5-14T22:15:47

[摘要]:小米上市保荐机构资料介绍一览,有望冲击年内最大规模IPO的小米集团首发项目,联席保荐人为中信里昂证券、高盛、摩根士丹利。

从360到药明康德到富士康,到确定在港股上市的小米,多家具有独角兽特征企业的保荐项目多归入了大投行囊中。

有望冲击年内最大规模IPO的小米集团首发项目,联席保荐人为中信里昂证券、高盛、摩根士丹利。

里昂证券资料介绍

里昂证券(CLSA Asia-Pacific Markets,全名里昂证券有限公司)于1986年创办,总部设于香港,是一间欧资金融机构,主要在亚太区从事证券经纪、投资银行及私人投资业务。

里昂最大的单一股东原本为法国的里昂集团(Credit Lyonnais),其后里昂集团在2003年与法国农业信贷集团合并。自此里昂证券成为农业信贷集团在亚太区投资银行的分支。而里昂证券的控股权由主要员工持有,令公司保持自主的立场和运营。

在2011年6月10日、国内券商中信证券正式公告,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中信证券国际有限公司以金额3.74亿美元收购里昂证券的19.9%股权。这将代表着国内券商与法国农业信贷集团(里昂证券)合作打造全球性投行和经纪战略联盟已进入实质阶段。

高盛集团资料介绍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一家国际领先的投资银行,向全球提供广泛的投资、咨询和金融服务,拥有大量的多行业客户,包括私营公司,金融企业,政府机构以及个人。高盛集团成立于1869年,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投资银行之一,总部位于纽约,并在东京、伦敦和香港设有分部,在23个国家拥有41个办事处。

2017年6月7日,2017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发布,高盛集团排名第78位。

摩根士丹利资料介绍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NYSE:MS),财经界俗称“大摩”,是一家成立于美国纽约的国际金融服务公司,提供包括证券、资产管理、企业合并重组和信用卡等多种金融服务,目前在全球27个国家的600多个城市有代表处,雇员总数达5万多人。

2008年9月,更改公司注册地位为“银行控股公司”。

2017年6月7日,2017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发布,摩根士丹利排名第76位。

相关:

专利诉讼或影响小米公司的估值

在很多人看来,专利诉讼与估值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件事情。其实不然,对于即将上市的公司来说,专利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在上市前夕,小米陷入多起专利诉讼,这或许会影响公司的估值。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