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富士康股票申购时间及打新技巧一览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5-14T22:29:31

[摘要]:2018年富士康股票申购时间及打新技巧一览,网下、网上申购时间为2018年5月24日,中签号公布日为5月28日。初步询价时间为5月17日和5月18日,其中战略投资者缴款截止日为5月18日。

2018年富士康要上市了,富士康拟发行约19.7亿股,占总股本10%,2018年富士康股票申购时间及打新技巧汇总一览如下,5月24日打新富士康!十大核心点看过来。

2018年富士康股票申购时间

富士康5月14日正式披露《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股票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富士康拟发行约19.7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网下、网上申购时间为5月24日,中签号公布日为5月28日。中金公司担任发行保荐人,股票简称“工业富联”。

2018年富士康IPO打新市值

顶格打新需413万市值。

本次股票首次公开发行的网上和网下申购日为5月24日,初步询价时间为5月17日和5月18日,其中战略投资者缴款截止日为5月18日。

5月24日是网上网下“打新日”。初步按照富士康272.5亿元募集投资总额和19.7亿股的发行数量,新股申购价约为每股14.04元。同时根据测算,若要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13万元,发行市盈率为17.43倍,不及23倍,和行业44.18倍的市盈率相比较低。

2018年富士康新股打新十大核心

1、发行金额不变,仍为272.53亿元。相比此前市场预期募资金额会大幅缩水不同,富士康的融资金额并未出现变化,仍为272.53亿元。

2、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19.7亿股。发行股份数量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1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

3、首定30%额度战略配售。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5.9亿股,约占发行总数量的30%,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的差额将根据“回拨机制”的原则进行回拨。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9.65亿股,约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70%。

4、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4.14亿股。约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30%。

5、打新时间为5月24日。本次股票首次公开发行的网上和网下申购日为5月24日,初步询价时间为5月17日和5月18日,其中战略投资者缴款截止日为5月18日。

6、战略获配锁定最长3年,最短1.5年。本次战略投资者获配的股票中,50%的股份锁定期为12个月,50%的股份锁定期为18个月。其中,为体现与公司的战略合作意向,部分投资者可自愿延长其全部股份锁定期至不低于36个月。

7、网下发行七成锁定1年。此次网下发行中的70%将锁定1年,只要参与网下申购的投资者无选择权是否锁定,必须认可该条件。

8、中金公司大赚承销费3.485亿。富士康的保荐代表人为中金公司,据招股说明书披露,此次承销及保荐费用为3.485亿元。

9、顶格打新413万市值。据测算,富士康要顶格申购需要413万市值,是有史以来第二高。

10、发行价格14.04元。股票简称“工业富联”,申购代码为780138,发行市盈率约为17.43倍,发行价格预估为14.04元。

富士康IPO发行亮点

富士康此次发行的亮点就是引入了战略配售,富士康在招股意向书中披露,拟公开发行股票约19.7亿股,发股数量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0%;发行方式上将采用战略配售、网下发行与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初始战略配售股份约占发行总数量的30%。

具体来看,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5.9亿股,约占发行总数量的30%,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的差额将根据“回拨机制”的原则进行回拨。

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9.65亿股,约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4.14亿股,约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30%。

本次战略投资者获配的股票中,50%的股份锁定期为12个月,50%的股份锁定期为18个月。其中,为体现与公司的战略合作意向,部分投资者可自愿延长其全部股份锁定期至不低于36个月。

战略投资者的选择在充分考虑投资者资质以及和发行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等因素后综合确定,主要包括具有良好市场声誉和市场影响力,代表广泛公众利益的投资者;大型国有企业或其下属企业、大型保险公司或其下属企业、国家级投资基金等具有较强资金实力的投资者;与发行人具备战略合作关系或长期合作愿景,且有意愿长期持股的投资者。

此次网下发行中的70%将锁定1年,只要参与网下申购的投资者无选择权是否锁定,必须认可该条件。该措施既维护上市后二级市场稳定,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同时又引导投资者真正进行价值投资,认同公司的投资价值。

值得注意的是,证监会上周五为了配合独角兽刚修订了《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部分条款,富士康当晚就获得批文。新修订的发行承销办法中就明确提出,允许发行存托凭证时可根据需要进行战略配售和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以便于形成网上网下合理的分配结构和新增股份(或存托凭证)上市节奏,稳定市场、平抑炒作。

当前,募资投资项目金额未变,时间上的巧合解释了富士康为何迟迟未获批文的原因。即需等待发行承销办法的修订内容落地,富士康才能名正言顺的发行战略配售。

有市场人士指出,富士康启动战略配售有多方面积极意义:

一是大大减少对市场资金的占有,减少对市场的冲击,维护A股市场稳定,避免因富士康的发行引发市场大幅波动;

二是降低炒作空间,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三是让更多人享受到“独角兽”优质、稀缺资源的红利。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