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美国中期选举对美国股市走势影响一览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5-18T22:50:36

[摘要]:2018年11月美国中期选举对美国股市走势影响一览。随着美联储加息进程逐步推进,美股相对其他固定收益资产投资的吸引力在下降,未来仍面临调整压力。

今年11月,美国即将迎来全国范围内的中期选举,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对股市影响汇总:美股或将面临大跌,而美国中期选举亚裔参政热情高涨,不再沉默要发声要竞选。

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亚裔参政热情高涨

今年11月,美国即将迎来全国范围内的中期选举。届时,美国国会众议院全体议员,参议院部分议员和地方官员将面临换届。据美联社报道,在本届中期选举中,有至少80名祖籍亚洲和太平洋地区的候选人将参选议员,其中大部分为民主党人。对于仅占全美人口6%的亚太裔来说,如此高的参选率前所未有。

近年来,美国亚太裔参选热情高涨。2012年全国上下的地方官员中,仅有343名亚太裔。到了2016年大选后,这个数字达到了463名。而在1980年,美国全国只有160名亚太裔官员。近半个世纪以来,亚太裔当选官员的人数增长了两倍。今年,在美国32个州中有220名亚太裔候选人正在竞选各级政府职位,其中有九人参与州长竞选。

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对股市影响

2018年美股或将面临大跌。

平均而言,中期选举年期初,DJIA开始温和上涨,随后在4月中旬出现高峰后开始疲软,而在最后一季度,DJIA迎来大涨,但也并没超过年内高点。

总体而言,DJIA全年表现基本持平。这对2018年意味着什么?2018年将面临大跌的威胁!

如果市场维持横盘整理,则意味着价格在一段时期内涨跌不停,波动不断。

从长期来看,由于经济增长,特别是由于货币持续贬值,股票价格往往会上涨,就像在选举周期的另外三年中发生的那样。

综上,鉴于中期内DJIA平均上涨幅度不大,且明显下行的可能性较大。因此,2018年股价或将出现大幅下跌的威胁。

美股未来走势预测

美国金瑞基金首席投资官布伦丹·埃亨则认为,当前美股估值高于其历史平均水平,导致对负面消息敏感,波动剧烈。他表示,随着美联储加息进程逐步推进,美股相对其他固定收益资产投资的吸引力在下降,未来仍面临调整压力。

吴照银向《国际金融报》表示:“美国进入加息周期中后段,利率的上升对股票估值的杀伤力越来越大,估值的下降会逐渐大于盈利提升的幅度,股指下行是不可避免的。另外,美国经济周期开始从复苏进入到繁荣并开始向通货膨胀阶段过渡,这也导致股票将进入下行阶段。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